【OS】寫給你的童話

@ZeroYK 

嘛,終於寫完了,但是感覺已經完全不對了【趴

因為刪掉重寫了一遍,腦洞已經不清晰了,完全沒寫出自己想要的感覺【累感不愛QAQQ

請不要被題目給騙了,這不是個溫馨的故事。

這只是奇怪的,不知所雲的,病以及BE!!!

 

 

【OS】寫給你的童話

 
01.


    【故事裡有一位王子。】


    
    唇角漾起笑意,隱隱透著些情色意味,男人微微低下頭,將右手撫上左胸彷彿執事一般。

    我叫做Mr.Bake。

    粘稠的聲線,像是化不開的巧克力醬,吐息間儘是濃郁的芬芳。

    男人對每一個人都這麼說,不過他的真實姓名完全是謎團,也或許,曾經有人知道,但也只是曾經了。

02.


    【王子總是身著黑色西裝,戴著黑色的圓邊禮帽和黑框眼鏡,搭配著酒紅色底白色圓點的領帶,就像是可口的夾心。】

    

    Mr.Bake總是穿著那身萬年不變的黑色西裝。至少,惡魔二宮從來沒見他穿過別件衣裳。

    但是,實際上,Mr.Bake並不只有那款式的衣服。

    惡魔二宮曾經在未經主人允許的情況下,擅自闖進Mr.Bake的宅子歷險。在疑似屋主臥房的衣櫥裡,看到了滿櫥的純白西裝,嶄新嶄新的,還沒有被主人的氣味沾染過。

    雖然滿腹狐疑,但惡魔二宮從沒開口詢問過,他可沒有不打自招的興趣。反正衣服就在那兒,總會有穿上身的那天吧,或許,那傢伙哪天心情好了就會換上的。

    惡魔二宮這麼想著,只是有時候他自己也不太相信,因為現在,距離那次探險已經太久遠了。

 

03.


    【套著黑色皮質手套的拇指與食指輕搓,立刻迸出了花火,跳躍著,四周開始彌散起巧克力的甜香。這是只屬於王子的魔法。】

     

    惡魔二宮盯著傳送帶上被火烘焙過後散髮著香氣的巧克力,雖然他的心思完全不在那上面。再怎麼說,他自己也是幹這行的,對這些東西才沒興趣呢。只是,他感興趣的,邊上那個指尖上有火苗躥動的人是絕對不會和他說的。

    

    人們都說,Mr.Bake製作的巧克力,能嚐到愛情的滋味。無數的人更是慕名而來,想要見一見那位能製作出如此美味的巧克力的人,其中也不乏許多年輕漂亮的女性。說實話,偶爾偶爾,惡魔二宮都會忍不住有些心動。

    但是,Mr.Bake卻從來不為所動,依舊像往常一樣,紳士而又疏離的報上自己的名號,儘管嘴角上揚的弧度是那樣的惑人。

    
    愛情的滋味,開玩笑!你這傢伙才不會懂吧?

    惡魔二宮有一次忍不住吐槽,以為那個人會給點什麽反應,結果只得到了一個意味不明的怪異的笑。

 

04.


    【王子住在密林深處的城堡裡,那裡還有他的魔法工廠。】

   
    
    Mr.Bake住著的大宅子,只有惡魔二宮曾有幸一探究竟。當事人表示,那是一座非常華麗的魔法宮殿,尤其是彷彿Mr.Bake的魔法火焰一樣,會自動竄出火苗的壁燈,讓他印象深刻。

    只是不知為何,明明是燈火通明,惡魔二宮卻覺得異常的森冷滲人。還是那個總是彌散著甘甜香味的巧克力工廠比較合他心意。

    雖然他每次這麼說時,總會受到另外兩個朋友頗有些怨念的目光。

    不過,大家都從沒見過Mr.Bake離開過那片森林。他走過的最遠最遠的地方,也只是工廠旁邊流過的溪流岸邊。

    被問起時,Mr.Bake只是輕聲的回答,這裡有他要守護的東西。

    守護的東西?那個巧克力工廠?Mr.Bake沒有明說,大家也只能懷著心思去揣測。可究竟是什麽呢?   


05.

 

    【王子身邊總是圍繞著各色仰慕者,可他卻依然孤身一人。直到有一天,公主來到了森林裡。】

 

    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女性來到了Mr.Bake的工廠裡。是一個和巧克力很稱的人呢,甜美可愛,就像是纖巧的公主。她望向Mr.Bake的眼神,彷彿是注入了牛奶的鮮美果醬,每個人都看得出來,那是戀愛的味道。

    Mr.Bake也反常的,在見到少女時愣怔住了。

    看著Mr.Bake引著少女在森林裡遊玩的樣子,惡魔二宮想,這傢伙終於開竅了。王子和公主就要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06.

 

    【尊敬的王子殿下,我能有幸侍奉您嗎?  -如果你願意為我獻上最寶貴的東西的話,當然可以,我可愛的公主。】


    森林裡蜿蜒的溪流映照出少女動人的姿態。她轉過頭,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身旁的人,卻對上了Mr.Bake望過來的深邃目光。

    噗通噗通,心跳不受控制的猛然加快,緋紅也悄然爬上臉頰。

    對著水面打量了下自己,捏緊裙角,轉過身來,大大的漂亮的眼睛上目線看向Mr.Bake.

    那個,我可以留在這嗎?

    羞紅著臉,還是鼓起勇氣問出來。

    你想留在這?

    Mr.Bake反問道,可是臉上沒有顯露出半分驚訝,甚至眼睛裡都透出了笑意。

    是的,請讓我留在這!

    那麼,我可以向您借一樣東西嗎?

    只要我擁有的,都可以給您!

    少女的眼眸裡流轉著熱切的光芒,綻出甜美的笑容。

    那麼……請隨我來!

 

07.

 

    【王子領著公主來到他的花園,在嬌豔的玫瑰覆蓋的世界裡,發出了愛的誓言。】


    少女為眼前的美景折服。

    Mr.Bake的花園裡,盛開著各色美麗的花朵。穿過曲折的花徑,停在了一大叢盛放的白玫瑰前。

    您……真的願意借給我嗎?

    Mr.Bake轉過身來,一派肅穆的神情,黑框眼鏡下的目光如炬。

    是的!

    少女的心臟雀躍得仿若小鹿,羞澀又堅定的回答。

    Mr.Bake的唇角緩緩掀起,俊俏的五官也似乎明亮了起來,顯得深情而又滿足。

    那麼……請把您那雙美麗的眼睛借給我,我需要它!


    
08.

 

    【公主永遠的消失了,密林深處又獨留王子一人。因為王子說——我的心早已被可愛的睡美人佔據了。】


    少女在某日午後突然消失了,沒有人知道她的蹤跡。

    離開了?怎麼會,大家都看得出來Mr.Bake對她很上心。

    惡魔二宮沒能抵住滿心疑惑的慫恿,裝作若無其事的和Mr.Bake談天說地。

    她呢?終於還是問出了口。得到的,卻又是一個微笑,只是詭異得令惡魔二宮脊背發麻。

    你不是打算就這樣自己一個人過下去吧?

    Mr.Bake微笑,修長的手指撫上剛從花園裡摘下來的血色玫瑰。

    惡魔二宮皺起眉頭,啊,又出現了,紅色的玫瑰!

    Mr.Bake花園裡的白玫瑰總會不定期的變成血紅色,彷彿詛咒一般。大家都勸他趕緊把這些花清理掉,Mr.Bake每次卻只是笑著搖頭,然後彷彿注入感情般,用指尖在豔紅的花瓣上流連。

    無聲的開口呢喃,眼眸裡盪漾著眷戀的深情。

    這可是獻給我可愛的睡美人的禮物啊,怎麼能清理掉呢?

 

09.

 

    【王子將最寶貴的東西封藏在了地下室,連同回憶,以及……他的心。】


    彼得潤曾經聽惡魔二宮說起在Mr.Bake的宅子裡歷險的經歷,對於愛尋求刺激的他來說,真是莫大的誘惑,尤其是對那個無法進入的地下室。

    惡魔二宮說,他將Mr.Bake的屋子逛了個遍,一路暢通無阻,除了地下室。惡魔二宮被毫不留情的擋在了地下室外,他窮盡渾身解數也沒能打開,只得放棄。

    只有那傢伙的魔法才能開啟吧,這是惡魔二宮得出的最終結論。

    可是,究竟是什麽東西,讓Mr.Bake如此珍視的藏匿了起來,應該不是他的魔法的秘密。或許,是關於他的身世?

    彼得潤在心裡默默盤算,不然,來一次地下室探險好了?

 


10.

 

    【王子的地下室裡有很多漂亮的收藏,不過,只有一件最令他引以為豪。】


    食指彈了彈玻璃罐,Mr.Bake嘴角含笑,眼神溫柔。

    啊……就快好了……很快……

    手指隔著玻璃撫觸,勾勒出線條,終端落在了開始描畫的原點,是兩個完美的圓形。

    Mr.Bake旋過身,看向地下室盡頭被玫瑰藤蔓纏繞的,注滿了像液體一樣的火焰的圓柱形容器,緩緩開口。帶著欣喜的聲音在空曠陰鬱的地下室裡迴蕩著,就連吐息間帶有的芬芳的巧克力味道,都似乎變成了令人汗毛倒豎的冷香。 

    吶……翔君,你看,很漂亮吧?你喜歡嗎?fufufufu~~~~~

    笑容越擴越大,明明是如此滿足的表情,卻顯得格外恐怖。

    Mr.Bake像邀功的孩子似的樣子,悉數落在了玻璃罐中曾記錄過花園裡怒放的白玫瑰的,大大的,漂亮的眼睛裡,只是,它們再沒法直通心靈。

 

11.

 

    【王子的地下室不僅是藏寶庫,還是他用來研製新品的場所。】


    每隔一段時間,Mr.Bake的工廠都會出現一些免費品嚐的巧克力,他稱之為廢品。不過,嘗過的人都完全沒有覺得這是失敗品,因為每一口都是那麼香滑濃稠,獨特的夾心裡盈滿了鮮甜的滋味。

    這麼可能是廢品啊!惡魔二宮每次都會在心裡抱怨。

    看一眼旁邊一口一個美味的叫喚著的傢伙,以及只是吃個巧克力卻像是在品嚐高級料理的大爺狀的人,搖了搖頭,繼續默默地吃起來。因為Mr.Bake幾乎都是在固定時段做出這種東西,所以他們都已經了解規律了,每回都能準時過來蹭吃。

    雖然同是製作巧克力的,但是偶爾品嚐下別人的作品,交流下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這次Mr.Bake卻在預料外的時間裡做出了這些巧克力。是公主的離去帶給他靈感了嗎?惡魔二宮不由得這麼想。

 

12.

 

    【王子摘下花園裡還沾著露水的,浸潤著血色的玫瑰,小心翼翼的紮成一束。】


    Mr.Bake懷裡捧著玫瑰,混雜著清晨泥土味道的芳香,讓他忍不住多嗅了兩下。

    唔……翔君應該會喜歡的吧。以前還從他那收到過一大籃子的白玫瑰。

    fufufu~~紅豔豔的,真好看呢,和翔君最稱了。

    這就像我對翔君的感情一樣呢,我全身的血液都在為翔君沸騰喲~~~~

    將大捧花束放在雕花的檯子上時,Mr.Bake如是說。伸手附上爬滿藤蔓的巨大容器,目光溫柔如水。

 

13.

 

    【我親愛的,請容許我將你吻醒。】


    指尖上的火苗噼啪的抖動起來,盤旋著,地下室裡一瞬被巧克力的甜香侵佔。

    在璀璨的火光下,陰暗的地下室和各式各樣的裝在玻璃罐裡的收藏終於被徹底的照亮。

    以及,火焰流轉的容器……還有裡面蒼白著一張俊俏的臉龐的人……

    Mr.Bake臉上的神情在火光的映照下,顯得越發溫柔。手指爬上那人嘴唇的位置,隔著容器,來來回回的反覆摩挲。

    吶……翔君你看,這些都是我千挑萬選獻給你的。

    用另一隻手掃過一遍那些放在不遠處的檯子上的玻璃罐,這麼說道,眼神卻絲毫沒有離開過。

    所以,翔君,這次一定會成功的。

    我會吻醒翔君的。

 

14.


  
    【王子對著愛人微笑,試圖用魔法火焰描繪出奇蹟的未來。】


    在火焰跳動的光彩中,Mr.Bake的表情越發興奮的猙獰起來。

    盛著少女漂亮的大眼睛的玻璃罐被猛地摔碎,清脆的破裂聲響起,伴隨而來的還有濃郁的黑巧克力,以及躁動的火苗。

    接著是已經停止躍動的心臟,以及其他各式各樣耗盡Mr.Bake心血的收藏。

    巧克力醬從聯通容器的管道口流竄進去,裡面的火焰也跟著洶湧起來。

    啊……就快完成了……翔君,請再多等待一會……

 

15.

 

    【王子滿心期待著他可愛的睡美人會醒來,但是他卻忘了,他的熾熱的愛會將愛人的心焚成灰燼。】


    Mr.Bake近幾天情緒很低落。

    甚至,昨天下雨了,而他竟然就那麼蹲在那叢白玫瑰面前一動不動。最後,還是彼得潤看不下去強行將他拖走的。

    你到底怎麼了?

    擰著極富存在感的眉毛,彼得潤的聲音裡帶著火氣。

    Mr.Bake只是耷拉著眉,任由水滴從臉龐滑落。

    良久,在彼得潤就要忍不住爆發時,一直縮成一團的人突然抬頭看向他,眼裡水霧迷濛。

    你說……怎樣才能創造出……或者得到一個靈魂呢?

    靈魂?……

    彼得潤被狠狠嚇了一跳,可是看著Mr.Bake彷彿下一秒就要崩潰的表情,他沒法把質疑問出口。

    ……

 

16.

 

    【王子對著愛人微笑,一如這麼多年來的樣子。親愛的,請再等等,我將為你找尋回最美好的靈魂】


    Mr.Bake坐在豔紅的玫瑰邊,看著被藤蔓纏縛的愛人,笑了。

    修長的食指撫上愛人豐潤的唇瓣,點點輕拭。

    吶~~~翔君,再等等,再等等好嗎?

    你看,我把你的樣子完完整整的復原了呢,承諾過的,我做到了。

    我會找到你的靈魂的,一定會的,等我。

 

17.

 

    【故事裡有一位王子,他住在密林深處,那裡有他的魔法工廠,以及,他永遠無法醒來的睡美人……】

评论(57)
热度(29)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