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駕一二】禁忌 01

@島。 

其實一直都想試著寫一寫舞駕的,但是覺得自己大概沒法寫出那種溫馨的家庭感所以就只是暗搓搓的腦內(笑

這篇文是在島桑的設定下加入我的腦內構思出來的XDDDD

以及,竟然被人說是開坑不填小能手QAQ天地可鑑啊,我通共就兩坑啊,其中一個還就要完結了QAQQQQQ

 

 

 


01.

 

    「我吃好了!」

    三道聲音伴隨著合掌聲齊刷刷的響起。

    「我也吃好了。」

    緊跟在三個弟弟後邊,二郎說著,順便還拿紙抹了抹嘴。

    一郎看著二郎斂下眼擦拭著嘴唇的樣子,不動聲色的勾起了嘴角,接著又轉向一旁的弟弟們,睏倦的臉上溢出綿軟的笑。

    二郎站起身,抬頭時眼神刻意略過了坐在對面的一郎,笑著說道:「那麼,今天也要好好加油咯!」

    「嗯,一郎尼桑和二郎尼桑也要加油!」

    情緒向來高漲的三郎用高分貝的嗓音代替將餐具收進廚房的洗碗槽的五郎和身邊一臉『你才是該要好好加油吧』的表情的四郎回答道。

    離開餐桌,要拐到樓上的二郎在經過三郎身邊時,笑眯眯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小聲的說了句會加油的。而一郎仍舊坐在椅子上一臉柔和的看向弟弟們,只是眼神的焦點似乎一直沒有停駐。

    舞駕家的一郎君就那麼支著下巴,眯縫著眼睛一臉倦容的看著弟弟們在自己面前走來走去的收拾著東西,嘴角的笑意一直沒隱下去。

    真是個美好的早晨呢,舞駕一郎這麼想著,柔和的笑容染上了絲玩味。

    「一郎尼桑,我們走啦!」

    在一郎還在感歎時,三郎有些沙啞的嗓音打斷了他的連篇浮想。

    「誒,就要走了嗎?」猛地瞪大眼睛,眨巴幾下,一郎連忙從椅子上起身,走到玄關去送弟弟們出門。

    「嘖,一郎尼桑你不是又睡著了吧?等會還要去工作不是嗎,有點幹勁啊!」看見一郎從椅子上蹦起來,有些慌張的過來的樣子,四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一郎有些不好意思的撓撓頭,接著抬起臉笑著說道:「快去上學吧,注意安全哦~~」

    「嗯!」

    三郎和五郎點了點頭,只有被無視過去的四郎很不爽的用尖利的聲音喚了句一郎尼桑,結果只得到一個萬年不變的有點困又很溫暖的笑,歎了口氣也只好作罷。三人一起走出家門,再齊齊朝站在敞開的門內的玄關處笑著看向他們的一郎揮揮手,方才轉身離開。

    一郎踮起腳尖微仰著臉看著弟弟們離去的背影,笑了笑,接著輕輕的闔上了門,卻並不急著離開玄關。因為,他還有一個弟弟要送呢。這麼想著,就聽到了客廳裡傳來有些拖沓的腳步聲,一郎不由得笑出了聲。

    二郎看到站在玄關處望著自己笑的一郎時,怔了一會,接著呐呐的說道:「一郎你還沒走啊……」

    「二郎現在要走嗎?」一郎看著二郎避開他的目光,低下頭穿鞋的樣子,輕聲問道。

    「嗯。」

    二郎穿好皮鞋,拎起放在一旁的公事包,直起身子正打算和一郎道別時,卻突然被大力地推到牆邊,肩胛骨撞得生疼。

    「疼……」二郎皺著眉,委屈的看向罪魁禍首,只見那人的臉上一掃剛才的倦意,正目光如炬的盯著他看。

    一郎笑著湊近了二郎的臉頰,惡質的將氣息噴灑在了二郎敏感的耳畔,「對不起嘛,二郎,我知道錯了,別生氣了,嗯?」最後提起來的語調軟軟的,含糊又情色,搔得二郎的耳際癢癢的。

    二郎也不說話,只是咬著下唇將臉撇開,瑟縮著想要逃開,卻被一隻手攬上腰際緊緊圈住。

    一郎輕笑著,伸出舌頭一下一下緩緩的舔舐著二郎柔軟的耳朵,輕聲送氣,「可是二郎也不好啊,明明知道我會嫉妒的,還和女人靠那麼近……我當然會忍不住啊。」語調裡還注滿了濃濃的委屈,似乎他才是有著天大的冤屈誤解。

    二郎聽了不由得瞪大了眼,轉過頭來正想好好和這個傢伙評評理,卻突然被人扯開了西裝和襯衫,接著柔軟的觸感從肩頭傳來。

    「你……唔……」

    肩窩被一口狠狠的吮住,疼痛中帶著酥麻的感覺傳來,讓二郎沒忍住輕哼了一聲,接著就聽到了某人帶著惡意的低低淺淺的笑聲。正想掙扎,那人的下身就那麼貼合上來,擺著胯一下一下的撞擊著,二郎的腰差點就無力的軟掉。

    「唔……混蛋!」二郎的雙手不自覺的揪住一郎的肩頭,嘴裡不甘的低咒。

    「fufufu~~~」

    耳朵接收到那個男人的調笑聲,二郎想要開口說些什麽,卻被狠狠堵住了嘴唇,舌頭還強硬地闖進了他嘴裡糾纏。

    「唔……尼…尼桑……」

    在眼角被逼出淚水後,二郎終於服軟的攀上一郎的背脊,用黏糯的聲音喚道。

    一直在二郎唇邊流連的唇舌緩緩收回,一郎臉上露出滿足的狡黠,一手圈緊二郎,另一手慢慢的替他整理好衣物,然後緩緩湊到他耳邊,「二郎好乖~~~今晚要早點回來哦,尼桑等你!」

 

    在羞紅著臉邁出家門的時候,舞駕二郎忍不住狠狠瞪了一眼笑得一臉陽光燦爛的某人,真是太惡質了!他當初到底是爲什麽會覺得這傢伙很軟弱無能呢?根本就是裝出來的!

    騙子!

    一郎是個大騙子!

评论(33)
热度(53)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