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2KM

昨天開的腦洞XDD【放著寫到一半的OS文碼出來的……(我真是作死

背景是冬天的東京【其實看不出來(趴……

OOC

 

 

【二相】2KM

 

    「歡迎光臨,荒川桑。」

    吧檯後面的男人臉上露出和橘黃色的燈光一般溫暖的笑容,荒川看著,覺得今天一整天的辛苦還有下午時受的氣頃刻煙消雲散。

    眼睛一秒都沒從男人身上移開,坐在了一貫的位子上,對男人回以微笑,荒川單手支著下巴想,他笑起來的樣子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黑溜溜的眼睛看著自己,荒川覺得就好像這一刻他的眼裡只看得到自己,莫名的滿足。真想擁有這麼溫柔的人呢。想著更是笑得嘴角翹得更高,望著他的視線也越發火熱。

    這個男人是喜歡自己的吧,不然為什麼這麼的溫柔呢?雖然看上去對每個人都是那樣謙和有禮,但是看著自己的目光完全不一樣呢。伸手接過男人遞過來的熱毛巾,荒川故意裝作不小心的摸了一下他的手,對面的人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旋即笑得更顯柔和。啊,果然是吧,這個人果然是對自己有意思呢,荒川想著搓了搓剛才接觸過對方的右手。

    「荒川桑今天要點什麼呢?」

    聽到男人的聲音,荒川從沉浸著的思緒中回過神,抬起頭正好迎上男人含情的雙眸,心裡咯噔一下,啊,這是在提醒他快點行動嗎。欣喜的搓搓手,荒川的眼神掃過男人頎長的身材,漫不經心的回答:「有什麼推薦的嗎?」

    大概是聽出了自己的意思,男人轉過身從酒架上取出幾瓶酒,笑吟吟的轉回身,「那我請荒川桑喝一杯吧。」

    眼裡綻出光彩,荒川看著男人的眼神越發肆意,果然是在暗示自己主動些啊。嘴角差不多要咧到耳根,荒川用力點點頭,「好啊!真期待呢!」

    男人低下頭有些腼腆的笑著,手上的動作卻行雲流水一般,漂亮的手翻弄著盎司杯,荒川差點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這傢伙調酒時認真仔細的樣子真讓人受不了呢!啊,搖晃著調酒器時,微微歪著頭的樣子,那線條真是好看。荒川心裡喜悅的泡泡咕嘟咕嘟的冒出來,溢滿全身。這個溫柔又優秀的男人很快就要成為他的了,真是想想都覺得幸福得要死掉了!

    晶瑩的藍色液體灌注進杯裡,荒川覺得男人對他的愛意也盈盈的流露出來,忍不住贊歎道:「真美啊!」

    對方聽了這話明顯很開心,杏仁眼亮晶晶的,那隻漂亮的手將酒杯推到自己面前,荒川差點克制不住想要握住他的手。

    「邊車。請用。」笑盈盈的看著自己,聲音裡滿是歡快。

    「邊車?……」端起酒杯細細的打量,也不著急著喝,荒川知道,這個男人一定會仔細的告訴自己這杯酒的含義,而他則要找準機會在男人說出那句話之前表白。殷切的看著那個笑容愈發柔和的人,荒川想,自己一定要用最深情最完美的告白來打動這個男人,然後……

    「是的,邊車。這是kazu最喜歡喝的雞尾酒。」

    「哦,這樣啊……」了然的點點頭。

    等、等等!kazu是誰啊?!

    一臉驚疑的望著男人,荒川簡直滿頭霧水,「kazu?!」

    「誒,我沒有和荒川桑說過嗎?」對面的人也是一臉驚訝,隨後撓撓頭一臉不好意思。「果咩吶,我以為和荒川桑說過的,我應該每個客人都有說過的才是。」

    「kazu就是這家酒吧的店長。」

    「誒?店、店長?你不是店長嗎?」荒川覺得受到的驚嚇有點大。

    對面的人笑著搖搖頭,頰上漾起羞澀的紅暈。「我不是店長,只是調酒師而已啦,kazu說要是我開店的話肯定第二天就倒閉了。這家店是kazu的,我們酒吧的名字『2KM』那個2K就是kazu的名字。」

    茫然的點點頭,荒川覺得自己的腦子有點轉不過來,這、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才這麼一會就好像偏離了原本的軌跡,朝著未知的方向疾馳了。木然的喝下一口酒,似乎有些難喝,荒川想,究竟是哪裡出了錯,怎麼一點也不對勁啊。撫著額苦思冥想,猛地拍了一下腦門,對啊,要告白啊!

    重新煥發了生機的荒川用能溢出愛的眼神直直的望著男人,「那個,我……」

    
    「啊!kazu!歡迎回來!」對面的人聽到門鈴響轉過頭去,接著就很大聲的喊道,聲音裡是藏不住的歡欣,連臉上的褶子也好像在放著光。

    誒?!誒誒誒?!……歡迎回來……這、這是什麼啊?荒川驚愕的凸著下巴跟不上突然疾馳的劇情。

    走進來的男人個子很瘦小,似乎貓著腰,抿起的嘴和微瞇的眼睛看上去有些冷厲刁鑽,尤其是被那雙眼睛掃過的時候,荒川莫名覺得背上冒出了冷汗。那個人就一直緊盯著他不放,慢慢地踱了過來,在他身旁坐下。

    「我回來了。」以為那個人會對自己說些什麼,結果卻是先轉過頭對著吧檯裡的人淡淡的說了一句,接著就是揚手一個拍頭。「笨蛋,不是說過好多遍了嗎,不要叫那麼大聲。」

    荒川不滿的皺起眉,想要斥責那個人的時候,對面的人卻傻呵呵的笑了起來。「可是我很開心啊,kazu這次出差真的很久嘛!」

    看著對面那人笑得甜蜜的摸摸頭,像是撒嬌一樣的語氣,荒川覺得自己越來越搞不清楚狀況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kazu,你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下?」

    「不用,幫我把衣服拿進去就好。」

    兩人似乎當自己不存在一樣的你來我往的說著話,荒川一臉的不爽,尤其看著對面的人笑嘻嘻的接過大衣和圍巾朝休息室走,他甚至想要拍桌子大吼他才是主角好不好!


    「你……是叫做荒川是吧?」

    荒川回過頭,發現那個人冷冷地盯著自己,不滿的瞪回去,點點頭。「是!」

    「我叫做二宮和也,是這家店的店長。」男人的手指輕輕敲擊著檯面,瞇起眼壓低聲音,似乎有些威脅的意味。「荒川桑對我家的調酒師似乎別有所圖啊……」

    刻意拖長的句尾聽起來莫名的有些冷,荒川正想反駁些什麼的時候,男人又接著說下去。

    「荒川桑知道我這家店的名字嗎?」

    男人嘴角掀起的有些譏誚的弧度讓荒川很不爽,白了他一眼,生硬的說道:「當然知道!2KM!」

    「那荒川桑知道這個名字的含義嗎?」荒川很肯定他從那個人眼裡看到了嘲諷。「他可是冠上了我的姓啊!」

   

    相葉雅紀從休息室出來就看到二宮和也無聊的敲著檯面,旁邊的荒川早已不見蹤影。

    「咦?荒川桑呢?」疑惑的左右探看,沒有發現人影。

    涼涼的看了相葉雅紀一眼,無所謂的攤手,「喝完酒就走了啊,還留在這裡幹什麼?」

    「誒……可是荒川桑一般都會待到打烊誒……吶,kazu,荒川桑人很好吧,感覺很溫和呢。」熟練的調出邊車推到二宮和也面前,笑著說道。

    無奈的翻了翻白眼,二宮和也實在對這個天然的笨蛋無語了。是啊,荒川桑人很好呢,好到想要一口吃掉你!淺淺的抿了一口酒,搖搖頭,真的是要敗給這個傢伙了,恐怕那位荒川桑真的表白了這傢伙也還是雲裡霧裡吧。

    明明是個敏感而又細膩的人,怎麼有時候就會笨到讓人無語呢。

    「kazu在笑什麼啊?」

    摸摸嘴角,二宮和也看了一眼眼睛晶亮亮的人,「我有笑嗎?」

    淺淺的勾勒出一絲笑意,相葉雅紀指著嘴巴說道:「有啊,kazu剛剛就是這麼笑的啊。」

    「才沒有!」忍不住去逗弄他,然後看著那人不甘的搖頭,大著聲反駁。

    揚起嘴角,朝相葉雅紀勾了勾手指,在那個人傾身過來時含住他的耳垂。

    「ma君,好想你……」

 

——END——

我第一篇單獨的二相文啊XDDD【撒花慶祝一下!*★,°*:.☆\( ̄▽ ̄)/$:*.°★* (有必要嗎 

哈哈,最近腦洞有點大啊我

設定是愛拔醬是調酒師,nino是酒吧店長,酒吧的名字就叫做【2KM】,意思文裡也說了(笑

朋友看了以後說,能寫一個短篇系列呢這設定fufufu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评论(1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