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瀨領X神山悟】ABO:Exclusive desire Ⅰ

ABO世界觀
人設按照多拉馬裡面的設定
短……
OOC

【成瀨領X神山悟】ABO:Exclusive desire Ⅰ

原本嘈雜的聲音突然全部消失,一片寂靜。靜得可以聽見皮鞋跟叩擊地面的聲音。

咔噠……咔噠……

清晰的腳步聲,由遠及近,帶著濃重的壓抑感敲在在場所有人的心上。偌大的空間裡只迴蕩著極富韻律感的腳步聲,出奇的詭異。

咔噠。腳步頓住的聲音。隨之而來的是門扉開啟的聲音,以及,強勢得可怕的alpha氣息。

渾身散發著強大氣場的男人站在門口處,微微抬起下巴半瞇著眼環視一圈,才慢慢地走進來。

「成瀨先生!」

直到男人走到自己的位置上緩緩收斂了氣場,四周才漸漸響起細碎的竊竊私語,被告席上的人也終於大著膽子興奮的叫了一聲。

轉頭看了一眼被告席上的人,成瀨領露出看似溫和實則暗藏危險的笑容,輕輕頷首。目光冷冷的掃過原告席和對方律師,頰上似乎結上了薄冰,冷得滲人,嘴角挑起的弧度更是令人壓抑得窒息。

「成瀨先生,真的很感謝你!」被告人眼淚汪汪的鼻子也哭得紅腫,整個就是一副無辜可憐的樣子,看了就叫人心疼,尤其是alpha。因為——他是個omega,還是個長得十分清秀的omega。

成瀨領搖搖頭,臉上帶著溫和的笑,「不必客氣,這是應該的。」

對面的人眨了眨眼,微低下頭,表情突然就變得羞澀又嫵媚,空氣中開始懸浮著淡淡的不知名的香味。「不,多虧了成瀨先生,否則我一定沒法贏這場官司。那個,我……為了表示感謝,我請成瀨先生吃頓飯吧。」

成瀨領不著痕跡的皺了皺眉,唇邊的笑依舊溫柔卻隱隱散發著疏離,一直收斂著的氣場也釋放出來,「不必,我也說了,這是我應該做的。抱歉,我還有事情要忙,就先告辭了。」冷冷的語調透出距離感,成瀨領沒等對方回話,就微微欠身,轉身離開。

只是短短的從法院到停車場的距離,成瀨領就被好幾個omega攔路想要求歡,不過回應他們的只有強大到可怕的氣場以及能將人活活凍住的冰冷眼神。有些煩躁的抿緊了嘴,成瀨領將生人勿近的森冷氣息擴散到周身方圓五米內,瞟到附近想要靠近卻又無力承受重壓的幾個身影,終於輕舒了一口氣。

坐在車上,成瀨領無奈的捏了捏眉心,發情期時進行工作真是麻煩死了,尤其委託人還是omega的時候,真是令人煩躁。哪怕他是人們稱道的天使律師,在這種時刻也難以保持一貫來的溫和笑容。

雖然會偶爾覺得有些麻煩,但是成瀨領從來就沒有對自己是個非常強勢的alpha有任何不滿,或者應該說,他其實很有些自滿。那種與生俱來的強大氣場,還有極強的工作能力,都是成瀨領所自豪的,尤其是和對手在庭上對峙的時候,這些簡直就可以說是他成功的利器。而且……

正好亮起了紅燈,成瀨領無意一瞥,恰好看到街口大樓巨大的熒幕上出現的人。

穿著合身的燕尾服,臉上帶著可愛又純真的笑容,又圓又大的眼睛仿佛能讓人深陷眸光的漩渦中,真是個非常非常具有吸引力的omega。

成瀨領想著不由得露出寵溺的笑,如果不是身為alpha,他根本無法擁抱如此完美的戀人吧。


打開門時,成瀨領還想著戀人應該是窩在沙發上看漫畫或者台本,結果就對上一雙晶瑩的眼眸。

「悟?」成瀨領皺著眉快步上前,拉起坐在玄關處的人抱進懷裡,「怎麼坐在這裡,萬一生病了怎麼辦?」

懷裡的人用軟軟的頭髮蹭蹭他的臉頰,「可是很無聊啊,而且今天很辛苦吧,領桑。」

黏糯的語氣裡透著關心,成瀨領愣了一下,旋即笑得更是溫柔寵溺,摸了摸他的頭,「還好。以後不可以再坐在這裡了知道嗎,乖乖在沙發上等著我就好。」

「嗯。」懷裡的人點點頭。

深吸幾口氣,強壓下在聞到神山悟清甜的氣味,在接觸到對方熟悉的溫度時拼命想要澎湃而出的alpha氣息,還有身體漸漸湧起的熱度,成瀨領笑著揉揉他的頭毛,「好了,我们進去吧。」

牽著對方的手往裡走,卻沒能拉動人,成瀨領疑惑的回過頭,就看到神山悟不滿的撅著嘴下目線直盯著自己。

「悟?怎麼了?」

湊過來抱住成瀨領,毫不掩飾自己身上愈發濃郁的香氣,神山悟一口咬上他的下巴,「領桑今天已經很辛苦了不是嗎?所以回到家以後,沒關係的,可以盡情的享用我喲。」

——TBC——

話說想到ABO時,就總會想起成瀨先生在暗房的眼神,覺得特別有alpha的味道呢(笑

MC神山身上也很有omega氣質呢XDD

所以就開了這麼個腦洞【希望我能快點寫完(趴……

评论(4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