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with me

2KM系列
題文無關【那你取這題目做甚=_=
風格詭異,大約就是客人和調酒師先生的對話片段
短,OOC



【二相】with me



01.


覺得最幸運的事情是什麼呢?

「kazu說能遇見他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那麽,最幸福的事情呢?

「kazu說和他在一起我就該幸福到感天謝地了。」

哦……那kazu是個怎樣的人啊……

「kazu?……kazu最過分了!總是拍我頭叫我笨蛋,不管我做什麼都要吐槽,還嫌我吵,真的是很過分的人呢!」

「但是啊,最最最喜歡kazu了!因為,不管什麼時候,kazu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大概沒有kazu不行吧!」



02.


「但是啊,最開始的時候是不把kazu叫做kazu的,一直是nino~nino~的叫,然後總是被嫌煩呢。可是我只有kazu,哦不,nino一個朋友啊!」

從前都没有朋友嗎?

「沒有哦,因為我很認生,都不敢和別人交朋友呢。怎樣?完全看不出來吧?fufufu~~~從前一直因為這點被kazu吐槽呢。」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呢,明明很健談的樣子啊……

是怎麼認識的呢?是很浪漫那種嗎?

「浪漫?……完全不是呢!每次提起來kazu都會說覺得好傻……嘛,我也覺得很傻。」

「其實在彼此認識之前,我就已經注意到咯,kazu的存在,因為真的很特別啊。總是抱著掌機不放呢,每次每次都是那樣,一直沉迷在遊戲裡呢。fufufu~~~那時候就想,這傢伙應該也是和我一樣沒有朋友吧。」

哦,這樣啊……是在同一個學校咯?

「不是的,只是坐同一條線路而已,所以總是能看到kazu拿著掌機玩遊戲的樣子。我們可是總武線兄弟喲!」

是總武線戀人吧!……那初識呢?為什麼說很傻啊?

「是真的很傻啊……」

「那一天我不小心在電車上睡著了,醒來時剛好到kazu要下的站點,結果我也傻乎乎的跟著下了車。聽到kazu說,喂,你這傢伙不應該是後幾站下車的嗎的時候,我才反應過來。」

「但是很開心呢,原來kazu也一直關注我。」



03.


「誒?最感動的事情?」

是的,最感動的事情。

「最感動的事情啊……」

kazu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事情。

「啊……很多呢!kazu做過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很感動啊!雖然kazu說其實是因為我淚腺太發達。」

就没有哪件事特別特別感動,特別特別印象深刻嗎?

「最感動的事……啊……好難選擇啊……」

「雖然選不出最感動的事,但是有最感動的話,kazu說那就是我的淚腺開關。」

最感動的話?聽起來好浪漫。是什麼話啊?

「ma君,我在!」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在我因為氣胸住院的時候,應該是二十歲左右吧。當時真的好疼好疼呢,覺得要死掉了。」

「kazu來的时候,想著,不能讓他擔心所以就努力的笑著。」

「我以為kazu會像往常一樣拍我頭罵我笨蛋的。」

「可是kazu突然抱住我,然後說ma君,我在。我啊……」

「啊,果咩……我果然和kazu說的一樣淚腺發達呢。」

「不過啊……那是我唯一一次看到kazu哭呢,那時候想,原來kazu也會哭啊。」



04.


話說,這家店的名字……2KM是什么意思啊?

「2KM?是我和kazu的名字!」

啊……原來是這樣啊!

「是的!超級浪漫對吧?我前面是kazu的姓氏哦,很浪漫吧?」

誒?——那……

「啊!kazu歡迎回來!」

「拜託拜託!剛剛的話就當做沒聽見吧,千萬不要往外傳,kazu可能會不高興的。那只是我認為的意思啦,抱歉!」

「我回來了。笨蛋,說過多少遍了,不要那麼大聲,萬一把客人嚇到怎麽辦!」


——END——


趁著沒人盯著的時候抓緊時間更一發XDD
我覺得我的風格越來越詭異了_(:_」∠)_
竹馬只能寫甜寫不動虐,山組滿腦子虐點不上甜文技能,這到底是要鬧哪樣啊(無力
我應該沒有把愛拔醬寫得太奇怪吧QAQ

评论(1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