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X影山】惑

對這個CP感覺沒辦法好好的把握啊【無奈TAT

ABO設定,大約是betaXbeta(笑【真是虛無的設定啊XDD

大小姐是alpha,影山是beta,413是死神(笑【揍飛

如果有下一篇的話,應該是影山視角,祝我好運吧【趴……

 

 

【413X影山】惑

 

 

 

    剪斷牽連著的絲線,默默看著倒在地上的男人歎了口氣,413收起剪刀坐到了高高的書櫥上。呆呆的望著門口,哼著不知何時聽到過的曲子,翹起的二郎腿輕輕搖晃,一副在等待什麼的狀態。

 

    終於忍不住打了個哈欠的時候,嘈雜的腳步聲漸起,原本有些困倦的眼睛一下子睜大。413看著一群人推門而入,當目光掃過一個扎著單馬尾戴著眼鏡的女性的身影時,游移的視線終於停駐,輕淺的勾起了綿軟的笑。

 

    仗著別人看不到自己,413饒有興致的將那位女性打量了一番,還湊到她身邊使勁的嗅了嗅她身上的味道。只是在那股香水味侵襲他的鼻腔的時候立刻就皺起了眉頭,還忍不住咳了幾聲。撅著嘴,很有幾分嫌棄的從那人的身邊逃開了。

 

    抱著手臂蹲在角落裡,413百思不得其解的盯著那個一直在仔細勘察現場的女人,嘴巴撅得要翹上天花板了。使勁的揉了揉鼻子,他有點委屈,難道真的和他兇巴巴的上司說的一樣,他的鼻子完全壞掉了?目光變得有點怨念的戳著木質地板,他不由得想起了那個人身上的香味。

 

    輕輕淺淺的清香,像是被刻意層層疊疊緊緊地包覆住,只余一丁點含羞帶怯的探出來。嗯…怎麼說呢……就是、就是……啊,對,這應該就是禁慾的味道吧!

 

    自以為是的套用上了前幾日才學會的還半懂不懂的新詞,413縮在角落裡兀自笑得呆呆的。

 

    直到清脆的腳步聲叩在自己身邊,一雙高跟鞋赫然在眼前放大,413驚得一屁股跌坐在地上,這才想起來他之所以一直在這裡等待的原因。

 

    誒?!那個什麼大小姐呢?!人呢?!

 

    驚慌地站起身,顧不得拍拍衣服,就慌里慌張的跑了出去。在看到略顯熟悉的扎著馬尾的背影時,413這才鬆了口氣,還好沒跟丟,不然他可就白浪費那麼多時間了。

 

    揣著口袋,撅著嘴,左顧右盼的跟在大小姐身後,心裡忍不住打起小鼓點,今天該不會……

 

    想法在腦子裡還沒找到出口,就被硬生生的擠了回去,臉上也洋溢起欣喜的神色。果然還是會來的!

 

    漂亮的跑車停在身邊,413挪著步伐貼近了那個神情自得的大小姐,眼睛一瞬不瞬的盯著從車上下來的那個人。

 

    黑色的西裝剪裁合體,穿在那個人身上說不出的好看,眼鏡下總是帶了幾分狡黠的大眼睛如今乖乖的半斂著,只剩下恭謙,他忍不住就要被吸進去。順著手臂的線條眼神一路延順至那個人為大小姐打開車門的骨節分明的手指,不管哪一點都會讓他更添心動。尤其是那股道不清的清香。

 

    情不自禁地就走到了那個人身後,嗅著他身上的味道,黏糊糊的嘟噥了一聲:「影山……」

 

    然而就在他喚了一聲那人的名字後,對方突然就轉過頭來,他還沒反應過來,兩人的距離就一下子迫近至虛無,那個人好看的眉峰皺起,掃視了周圍一圈,嚇得他大氣也不敢出生怕被發現。

 

    「怎麼了嗎,影山?」

 

    清脆的女聲響起,瞬間奪走了眼前人的注意力,413有點不滿的撅起嘴,難得的好機會啊,近得完全可以數清那個人的眼睫。突然用力拍了下自己的頭,413扁扁嘴,他怎麼忘了,別人是看不見他的啊,真是白白浪費了天賜良機。

 

    「沒什麼,大小姐。」

 

    對方搖搖頭,微微鞠了一躬,關上車門。趁著他打開駕駛座車門的時候,413迅速的鑽了進去,爬到副駕駛座上,雖然磕碰到了好幾處,不過能享受到這種待遇,他還是覺得十分滿足的。湊近那張一絲不苟的線條緊繃的側臉,413拿下頭頂的禮帽,欠了個身。

 

    「多謝款待,影山。」

 

 

    坐在副駕駛席上,看著影山聽他家大小姐抱怨的話語時微微勾起的嘴角,413有種想要伸手去勾勒那份弧度的衝動。想要靠近他,觸碰他,將他那副似乎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一絲不苟的謹慎模樣撕毀,露出只屬於自己的,只有他一個人能夠欣賞到的表情和姿態。從第一次見面後,這種奇怪的念頭就滋生心底,愈漸濃郁,揮之不去。

 

    413想起了初遇那天,和上司的對話。

 

    

 

    「啊……很帥氣的beta呢!」

 

    「beta?」

 

    只是很單純的表示了疑問,就被上司免費贈送了一個超大的白眼。

 

    「也是,像你這傢伙怎麼可能懂……這些人啊,分為alpha、beta和omega,那個戴眼鏡的男人就是個beta,不過真可惜啊,這麼優秀……」

 

    「可惜?為什麼?」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得到的還是超級超級大的白眼,轉瞬變回烏鴉的上司只扔下一句輕飄飄的話,就拍拍翅膀走了。

 

    「說了你這傢伙也不會懂的。」

 

    這之後,他真的是很努力的去搞清楚了所謂的那三種人的含義,當然也少不了得到上司的吐槽,尤其是關於那個人身上的味道的問題。

 

    「你是笨蛋嗎?要麼就是鼻子壞透了!beta身上怎麼可能會有香味!」

 

    看著上司叉著腰的樣子,413縮了縮身子,低低聲囁嚅著:「可是我真的……」

 

    話還沒說完就被上司狠狠打斷。

 

    「說過多少次了,beta身上是不會有味道的!只有omega身上有香味!還有alpha身上會有很獨特的氣息!」

 

    上司頓了頓,然後用不懷好意的目光上下打量著他,害得他全身一陣發毛。

 

    「要是你這傢伙的話……一定是任人欺負的omega!」

 

    「才、才不……」

 

    「算了,懶得和你說這些,總之,這次你這傢伙不許再給我惹麻煩了!」

 

    怨念的看著飛遠的烏鴉,413覺得鬱卒得不得了,轉過頭看向下方嘴角微噙著笑的人,心情突然又明朗了起來。

 

    beta又如何呢?

 

 

 

    車子在停下的時候,413貼得很近,仔細的看著影山線條利落的側顏。

 

    是啊,beta又如何?反正他很慶幸影山不是omega,他沒法給他標記,也不希望有別的任何人標記影山。所以,這樣就很好,這樣就最好。

 

    帶著甜軟的笑背後靈一般的黏在影山身後,413不住的打量身邊這個人,多看一眼都會忍不住更喜歡他。用手小心的拂過影山被風吹起的軟軟的短髮,落寞瞬間就枝枝蔓蔓的生長開來,突然又盼望著能被這個人看到,被他注視著。就算是死神,本性也是貪婪的啊!

 

 

 

    413懶懶地趴在桌上,看著影山細心地為大小姐倒出紅酒,垂下的眼睫和優雅的姿態撥亂了他本來就容易撩動的心,讓他完全移不開目光。

 

    兩人之間的對話他完全沒在聽,只是一直撅著嘴呆呆地看著那個盡職盡責的管家,腦袋裡盤旋著的都是如何讓對面那個人看到自己的古怪念頭。直到那個人驀地湊近他家大小姐,兩張臉的距離短到讓他忍不住皺眉撅嘴。

 

    「大小姐,請恕我直言,你是笨蛋嗎?真難以置信您竟然是alpha!」

 

    「噗……fufufu~~~」

 

    忍不住撲哧笑了出來,抬起頭再看向那人時,發現他正盯著自己的方向皺眉。愣了一下,偏過腦袋,瞬間又溢開軟乎乎的笑。

 

    「初次見面,我的編號是413,請多指教!」

 

——END——

 

食用愉快~~~

如果由此生出了什麼亂七八糟的腦洞也可以和我討論喲(* ̄︶ ̄)y

评论(6)
热度(34)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