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会いたかたよ 1-2

請原諒我是個逗比╮( ̄▽ ̄")╭ 

設定大約(?)是:O是舞蹈老師,S是詞作者,A是造型師,N是作曲家,M是藝人

OOC嚴重【逗比的世界XDD

 

【智翔】会いたかたよ

 

 

 

01.

 

 

 

    「歐吉桑——」

 

    塞著耳朵的耳機被人取下,一張臉突然在眼前放大。

 

    「ni、nino……」

 

    大野智一臉受驚的表情看著二宮和也若無其事的在自己身旁坐下,還順手將那一邊耳機塞進耳朵裡。

 

    「歐吉桑你沒事陪著這些鴿子發呆幹什麼啊?」

 

    「才、才不是發呆,我是在,工作,工作啦!」

 

    有點不屑的眼光在大野智身上掃了幾遍,二宮和也掏掏耳朵,問道:「那工作進程如何?」

 

    原本還理直氣壯地撅著嘴一臉不滿的人立刻就低下了頭,小小聲地辯解道:「我,我才剛開始……」

 

    「嘛,算了,反正到時候就算要挨罵,也不是我。」說完,還攤了攤手,惹來一旁大野智更加怨念的目光。

 

    扯過大野智放在一邊的麵包,一點一點揪著拋向鴿群,二宮和也淡淡地問道:「歐吉桑,你該不會真的一點都沒有想出來吧?」

 

    「才不會呢!只剩下銜接部分、而已啦……」撕下一大塊麵包塞進嘴裡,大野智微瞇起眼鼓起腮幫,滿足得連話尾都黏糊成一團。

 

    「那最好,潤君很擔心呢!」

 

    大野智分了點神,差點咬到舌頭,點點頭,在心裡小聲嘀咕著,他也很擔心這次能不能提前完成啊,當初可是和松潤說好了,如果他能盡快排好舞就牽線讓他和櫻井翔認識。小心地看了一眼身邊的人,大野智縮縮肩膀,他絕對不要讓二宮和也知道這件事不然被嘲笑事小,如果連見面都要被干擾,他可真的是哭都沒地方去。

 

    摸摸鼻尖,大野智看著地上歡騰的鴿子,兀自想象櫻井翔應該是個怎樣的人。能寫出那麼棒的歌詞的人究竟會是什麼樣呢,好期待。

 

    蹭的從長椅上蹦起來,大野智抱起自己那一袋麵包,衝二宮和也露出甜軟的笑,「抱歉,nino,突然有靈感了!」說著一溜煙就消失在了公園小徑的另一頭,只余二宮和也坐在長椅上和一群鴿子乾瞪眼。

 

    「喂!歐吉桑你!……」

 

 

02.

 

 

    癱在舞蹈室的地板上,大野智覺得自己的電池電量完全消耗殆盡,已經自動進入待機模式。雖然隱約聽到開門的聲音,但是完全不想理會,直到略顯低沉的嗓音敲進他的耳朵裡。

 

    聲音滿分!

 

    大野智猛地轉過頭去,搜尋聲音的主人。

 

    啊!帥哥!臉滿分!

 

    眼睛放光的上下打量著來人,大野智完全沒覺得自己如此肆無忌憚的目光有何不妥,倒是帥哥一臉不太自在的皺了皺眉。

 

    啊啊!大眼睛真好看!完全是他喜歡的type啊!

 

    大野智一個骨碌翻身起來,覺得電量瞬間被帥哥射線充滿,而且滿到差不多爆炸。啊……如果櫻井翔能長得這麼合他心意就好了。搓搓手,大野智漫無邊際的想著,正打算湊上前和帥哥攀談幾句,對方的聲音就第二次襲擊了他的耳朵。

 

    「很抱歉打擾了,我叫做櫻井翔,請多多指教!請問,您知道松本桑在哪兒嗎,我有點事情想找他。」

 

    「櫻井翔!你就是櫻井翔!」誒?!開玩笑的吧!大野智瞪大了眼睛,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個自稱是櫻井翔的人。

 

    「……嗯,正是在下。」對方被他嚇得一愣,緊接著又微微勾起笑欠了個身重申了一遍。

 

    「不是吧……」大野智覺得受到的衝擊不是一般的大,怎麼辦,櫻井翔無論是詞,聲音,還是臉,亦或是這份禮節都完全滿分,戳中他的每一點喜好。

 

    大野智踱上前,臉上完全笑開了花,正打算做個自我介紹的時候,舞蹈室的門再次被打開。

 

    「啊,翔桑你來啦。」

 

    「嗯,松潤。早安!」

 

    一臉幽怨的看著一進來就和櫻井翔各種寒暄的松本潤,大野智在心裡畫著圈圈,他也想和櫻井翔親近。

 

    大約是他的死光目線太過強烈,也或許是記起了讓櫻井翔來這的原因,松本潤眼光一轉落到了大野智身上,指著他向櫻井翔介紹到:「喏,這就是你崇拜的那位大野智師匠。」

 

    大野智看著眼神晶亮亮的望向自己的櫻井翔,突然非常感謝一直生下他的母親,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實在太幸福了!

 

    他一直非常喜歡的詞作者櫻井翔先生,不僅詞很帥,聲音很好聽,就連人也完全是他喜歡的type,而且,竟然,崇拜他!哦,原來生活居然如此美好嗎?

 

    把手往褲子上蹭了幾下,握住了櫻井翔伸過來的手,大野智覺得或許他可以找二宮和也商討一下攻略,哪怕代價是半個月的工資,以及浪費掉一天的時間給那個宅男排隊買限量版遊戲。

 

——TBC——

评论(13)
热度(59)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