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駕一二】我的弟弟就是那麼可愛XDD 01

逗比文……_(:зゝ∠)_

不記得是哪個妹紙點的文了,好久以前欠的了【拖出去打靶

舞駕家設定

弟弟們會一個個出現的

OOC堪比馬里亞納海溝

超短╮( ̄▽ ̄")╭ 


【舞駕一二】我的弟弟就是那麼可愛XDD


01.


    舞駕一郎幼稚園。


    心情不好。心情很不好。心情非常不好。


    舞駕一郎癟著嘴,一路踢踢踏踏的,麵包臉上唯一露出了一絲笑容的時候,就是不小心用石子驚到了拐角處老婆婆的貓。不過旋即想起自己還在生氣,又立刻繃起了臉,繼續低著頭走。


    偶爾遇到鄰居家的阿姨笑著和他打招呼,也是撅著嘴,一臉的不開心,尤其有人問到怎麼不見總是和他一起回家的町田時,一郎的嘴就撅得更高。


    切!才不認識那傢伙呢!一郎憤憤的想。


    原本短短的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老長老長,終於到家的時候,一郎的嘴已經快撅到天上去了。


    踢掉鞋子,連喊聲我回來了的力氣也沒有,心情不好的舞駕家的一郎直奔自己的領地——沙發而去。


    「誒?」


    原本屬於自己的位置上坐了個人。一郎愣愣的看著霸佔了他地盤的人。那個人也怯怯的回看他。


    肉肉的好可愛,眼睛好大啊……嘴巴嘟起來的樣子好可愛。一郎呆呆的想。真的好可愛,比他們班的班花可愛多了。


    被眼前可愛的人擊中心臟的舞駕一郎瞬間就忘記了下午和町田一起向班花告白,結果以一根棒棒糖的差距慘敗,最終被邀請班花一起去公園玩的町田拋棄,獨自一人回家的事情。


    「你是……」誰家的小妹妹啊?


    「一郎你回來啦?對了,給你介紹下,這是弟弟喲!」


    一郎還沒問出口的話被媽媽無情的打斷,瞪大了眼睛看看媽媽,再看看坐在沙發上的人,啊,在笑,真的好可愛。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是……


    「……弟弟?」


    「嗯。二郎以後就是一郎的弟弟咯,不能欺負弟弟喲。」


    ……弟弟……


    舞駕一郎歪著腦袋一臉無法接受的表情。小小個的,皮膚好白,眼睛好大,笑起來好可愛,不應該是女孩子嗎?怎麼會是弟弟?


    走上前去。摸。摸摸。摸摸摸摸。


    在那個人被嚇到的表情,還有媽媽訓斥著一郎你在幹什麼的聲音中,塌下眉毛癟起嘴。


    

    真的是弟弟啊……但是好可愛啊!為什麼不是小妹妹呢……


——TBC——

舞駕家兄弟的人際關係及梗沿用五子的【懶得想那麼多了(是有多欠_(:зゝ∠)_

【順:求甜文治愈,最近心情完全是悽悽慘慘戚戚……

唉……

看得愉快~~

评论(13)
热度(61)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