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蜃景 (上)

哥哥扭蛋設定

三人行_(:зゝ∠)_【並不是

O和S是兄弟,413是扭蛋哥哥

OOC如山,崩壞感似海……


智翔】蜃景


    櫻井翔蹲在浴缸前,猶豫不決。


    手裡的橢圓物體早已被他的體溫熨得溫熱,拇指指腹不斷地在光滑的表面摩挲著,不管是表情還是動作都顯示出他的動搖。


    呢喃般的歎息了一聲,最終還是將手裡的東西小心翼翼的沉到了浴缸裡。水波層層漾開,他的心情也隨之搖擺不定的期待起來。


    如果……真的能成真就好了……如此不切實際的幻想……


    兩手托腮呆呆的注視著沉潛在水裡沒有絲毫動靜的東西,櫻井翔回想起昨天接到的那張宣傳單,沒有在意上面眩目惑人的話語,單單只一句擁有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哥哥這句話,就足以讓他心旌搖曳。


    那份宣傳單就這麼佔據了他的心神,一整天腦海裡都在不間斷循環播放著那句話。內心深處湧出的欲念令他又是驚惶又是渴望。


    如果……


    腦子裡浮出的想法還沒成型,就被他狠狠地甩頭打斷,他怎麼能有這麼骯髒的想法呢!不可以的!


    可是,不管再怎麼努力逼迫自己不去想,心底就越是瘋狂的滋生出種種念想。


    再無心工作。甚至一夜無眠。


    猶豫。彷徨。躊躇。最終理智還是惜敗。


    櫻井翔請了一個下午的假,找到了宣傳單上的地址——深巷裡一處不起眼的小平房。


    站在門外很久,都沒有勇氣再前進一步,櫻井翔攥緊了拳頭,指甲陷進掌心裡留下刺痛的痕跡。緊咬著的嘴唇也隱隱顯出血痕。


    無數次抬起的手又一次放下,他在心裡遺憾又慶幸的想,自己完全沒法踏出那一步,那就算了吧。


    轉身離開,偏偏此時那扇緊閉的門口突然就打開了,一個帶著明媚笑意的人出現在他眼際。


    「啊!客人是來買哥哥扭蛋的嗎?」


    踏前的步伐頓時收住,櫻井翔臉上寫滿了慌亂無措。「不、我……我……」


    「這樣嗎,我明白了。」那個人笑意加深,臉上堆砌的褶子透出幾分親切,「先進來看看吧。」


    「誒?……好、好吧……」看著身前的人擺出請進的姿勢,櫻井翔猶豫片刻還是耐不住誘惑點了點頭。


    進去後櫻井翔就發現這裡和他想象中的場景不太一樣,就像一間普通的禮品店,不過透明的玻璃櫥櫃裡只擺放著各色扭蛋。滿滿的,擠佔了差不多整個房間。


    「客人想要怎樣的?」


    聽到詢問聲,櫻井翔轉過頭去,就看到那個人倚在柜台上單手支著下巴笑意盈盈的看著自己。


    「誒?不是、不是的,我……」櫻井翔慌亂的擺著手拒絕,說出來的話卻結結巴巴的,像是欲拒還迎。


    對面的人了然的笑笑,轉過身取出一個藍色的扭蛋放到前面,自顧自的打斷櫻井翔的話說道:「那不然就這個吧,客人覺得怎樣?這孩子可是很溫柔的喲,絕對會是個疼愛弟弟的好哥哥!」


    眼波明顯的動搖,只是突然想起了從前有個人總是會溫柔的撫摸他的腦袋,用寵溺的聲音呼喚他的名字。櫻井翔的嘴巴抿緊又鬆開,這樣反反復復了好久才終於詢問出聲,「真的嗎?你確定?」


    「當然!我的直覺可是很準的!這孩子絕度很溫柔,不然客人你帶回家看看,不滿意可以到時候再來退貨。」


    「……」


    

    想到這裡,櫻井翔原本繃著的臉也終於裂開,微微帶上了笑意。那個店長真是個不靠譜的人。


    很快目光又沉了沉,櫻井翔有些自嘲的想,自己真是個差勁到不行的人呢,甚至連抵抗都沒有,竟然真的買了一個回來。柔和的看了一眼浸在浴缸裡紋絲不動的扭蛋,希望真如那個店長所言,出現的是一個溫柔的,只屬於他的哥哥。


    忍不住用手指撥弄了一下那個圓滾滾的東西,櫻井翔歎息一聲,懷著忐忑的期待離開了浴室。


    


    清早,櫻井翔就一個激靈翻身下了床,甚至連拖鞋都沒來得及穿好。


    打開浴室門的一瞬間,櫻井翔覺得自己是不是出現了幻覺,怎麼……


    「你好~~」坐在浴缸裡的人有點羞澀的衝他露出笑臉。


    「……」


    呆愣愣的站在浴室門口,櫻井翔不知道現在心裡滿漲著的情緒究竟是什麼。驚訝,欣喜,還有其他難以形容的情緒雜糅於心,憋得他幾乎喘不過氣。


    「……尼桑……」嘴巴開開闔闔,終於吐出了那兩個顫抖的音節。


    對面的人也沒有表示驚訝,臉上的笑濃郁了幾分,配合著濕漉漉的模樣有幾分可愛,也有幾分怪。


    「我、我是翔!翔醬!」微紅著臉,櫻井翔咬了咬下唇。明知眼前的這個人並不是他魂牽夢縈的人,可是對著那張一模一樣的臉,他開始隱隱期待能聽到用一樣的聲音念出久違的寵溺。


    「翔醬~~」


    那個人的尾音黏糯不已,像極了小時候親暱的呼喚,瞬間就讓櫻井翔紅了眼眶。「……尼桑……」


    「嗯。我的編號是,413。翔醬可以叫我尼桑,也可以給我起個名字。」撩了下不停滴水的額發,對面的人笑吟吟的說道。


    「sa……」第一個音節才出口,櫻井翔就立即剎住了車,眼神黯了黯,「不了,就叫尼桑吧……」


    「好的。」413點點頭,旋即有點尷尬撓撓頭,「那個、翔醬……能不能給我拿點衣服……」


    「誒?……對、對不起,我…我馬上去拿!」櫻井翔這才反應過來,對面的人是一直泡在水裡和自己對話的,臉上一紅,暗罵自己一聲,轉身就回到房裡翻箱倒櫃的找起衣服來。


    

    好不容易將人安頓好,肚子就很合時宜的咕嚕嚕響起來,櫻井翔這才想起來他大早起來就光顧著那個哥哥扭蛋,連牙都沒刷,更別提早餐了。紅著臉對上413軟乎乎的笑臉,櫻井翔支支吾吾的安排人坐在沙發上,就以光速飛奔進了浴室。留下一個好奇寶寶不斷地拿眼睛瞧著屋子裡的一切。


    折騰了半天才從廚房裡端出粗製濫造的三明治還有牛奶,還沒等櫻井翔召喚,窩在沙發上那個人就歡脫的跑了過來,一臉好奇的看著他手上拿著的東西。


    「趕緊吃早餐吧。」


    「好吃!」


    看著對面的人毫不猶豫的抓起三明治塞進嘴裡,發出黏糊的讚歎,櫻井翔頓時覺得心情大好,唇邊也帶上了淺淺的笑。「尼桑喜歡就好。喝點牛奶,別噎著了。」


    有些敷衍的點了點頭,413繼續努力和嘴裡還有手裡的東西奮鬥。


    笑容漸漸擴大,櫻井翔還來不及多叮囑幾句,就被玄關處傳來的聲音吸引了注意力。站起身想看看是什麼情況,整個人卻一下被劈中,只能呆呆地維持著有點奇怪的姿勢杵在那。


    不解的看著櫻井翔呆愣的樣子,413歪歪頭,撅著嘴轉過去想一探究竟,當目光掃到那個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的時候,下巴也忍不住凸了出來。


    這是……怎麼回事?


    不用他發問,對面那張一模一樣的臉已經擰起了眉,口氣不善的問道:「這是怎麼回事?……這傢伙是誰?」


——TBC——

抱歉,我把413推出來當炮灰了【懺悔……

莫名的就很想寫成BE,我大約是沒救了_(:зゝ∠)_

其實就是翔醬戀而不得的故事啦

不靠譜的直覺店長大人是愛拔拔喲(* ̄︶ ̄)y

看得愉快XDD

评论(7)
热度(49)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