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海市(上)

並不是回歸,請不要抱有任何期待_(:зゝ∠)_

說想打我的人我不怪你們,我就是走的這種風格,真是抱歉【土下座

前篇: 蜃景(上)  蜃景(下)

這回我就提前預告了

這,是,BE,妥,妥,的!

謝謝觀看~~~

 

 

【智翔】海市

 

 

 

    刺眼的燈光從開啟的房門裡爭先恐後的傾瀉而出,灑落在大野智身上,明亮卻又清冷,帶不來一絲溫暖。怔愣著站在門外,由玄關望向屋內,燈火通明,可是沒有半點人氣,空曠而沉寂。大野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個人,想起了那個人閃著熠熠光輝的眼眸,那個人彎起眉眼的可愛笑容,那個人透露著親暱的呼喚。

 

    尼桑……

 

    一瞬間,大野智恍然聽到了熟悉的呼喚,身體先於大腦做出了反應探頭左顧右盼,隔了幾秒才想起來,世界上唯一一個會用這種方式稱呼自己的人已經不存在了。那個獨一無二的存在已經不復存在。

 

    眼角有潮濕的熱意升騰,大野智扯了扯嘴角表情似哭似笑,就那麼呆呆的站在門外望向屋內,直到身後傳來有些急促的腳步聲和男女的調笑聲,這才緩緩舉起步子走了進去。

 

    慢騰騰的把鞋子放進鞋櫃,大野智歎了口氣,這間屋子實在冷清得令他難受,一向喜歡安靜的他此刻迫切希望能有人在自己耳邊不停的聒噪,用撒嬌般的鼻音呼喚自己,甚至蹬蹬蹬的一路小跑到自己面前拽著自己的手臂尋求關注。

 

    以前為什麼就沒發覺到他有這麼多可愛的小舉動?以前為什麼就沒察覺自己原來竟有這麼在乎他?

 

    呵!以前!真是令人惡心的詞彙!

 

    嘴角泛起一絲譏誚,眉眼裡湧出濃濃的嘲諷,大野智隨手將公事包甩到一旁整個人癱在柔軟的沙發上。頭頂上的燈光太過耀眼,毫不客氣的逼出了他的眼淚。抬起一隻手擋在眼前,大野智喃喃地念叨著燈光太晃眼害得他的眼睛痛得不得了,眼淚也終於在這個不算巧妙的藉口下光明正大的噴薄而出。

 

    一直都沒有落淚。從知道那個消息直到現在都強自忍著不曾落淚,即使是在親手將他化作一把粉塵,親手將大半骨灰灑在橫濱大橋下,也未曾讓眼淚流下來。可並不是不斷壓抑著那份痛處就能就此彌散的,反而是越加沉重得讓人負擔不起,大野智很清楚這個道理,卻還是不想讓它們輕易示眾。就好像他對那個人的感情,如此深重一直潛藏於心底,太過沉重太過深沉,以至於連他自己也沒能發現,直到一切再無法挽回。

 

    閉上眼睛任由面龐繼續被潮濕的感覺侵佔,大野智一隻手慢慢摸索到西裝褲口袋,手指輕輕撫上兜里那個圓滾滾的東西。

 

    「先生,要不要買個弟弟扭蛋?這孩子很溫柔的,一定會是個討人喜愛的弟弟。」

 

    腦海裡突然就蹦出這麼句話,接著就不可抑制的想起那個奇怪的男人。幾乎沒有眼白的黑亮眼瞳配上滿是褶子的微笑,看上去親切非常,即使他說出來的話讓人難以理解甚至可以說是怪異非常,卻並沒有一點違和感。幾乎不假思索的就接過了他手中那個紅色的扭蛋,大野智不否認他那一瞬間想起了櫻井翔帶著鼻音的尼桑。

 

    疑惑,卻又懷著僥倖的欣喜的心情聽著那個男人說明關於這個所謂的弟弟扭蛋的事情,大野智一面仔細聽著,一面又深感不可思議。這麼一個圓滾滾的東西裡會冒出來個大活人?這真可以說是世界十大未解之謎,至少,大野智是這麼認為的。

 

    將扭蛋從口袋裡掏出來,拇指輕輕的摩挲著光滑的紅色外殼,大野智仔細的端詳著這東西。拿到這東西已經第幾天了,四天,還是五天?大野智記不清,或者說他根本不願意將記憶空間分給這種無聊的瑣事,他把所有的記憶力都用來回憶有櫻井翔的過往。雖然僅僅過了那麼幾天,時間卻漫長得令他感覺像是度過了好幾個年歲。

 

    大野智在猶豫。

 

    大野智很猶豫。

 

    溫柔的,討人喜歡的弟弟……大野智腦子裡只能想到櫻井翔的形象,那個人就是那樣子的,雖然其實是個三秒鐘就能噴出火來的爆裂性子,偏生在他面前時眼波好像都能凝出水來,溫軟得不像話,微翹的嘴唇簡直乖巧得可愛。那個弟弟會像櫻井翔一樣嗎?這麼想著,心底又會咕嘟咕嘟的冒出一連串的歉疚和失落,畢竟,櫻井翔是無可取代的啊,即使頂著一模一樣的外表,也絕對無法替代的啊!可一轉念他又忍不住暗忖,若是真的能和櫻井翔一模一樣呢,他沒有別的想法,只是單純想要再多看那個人幾眼,然後親口對他說出喜歡,哪怕只是一個替身,也好歹能寄託一點他的哀思。即使這無異於飲鴆止渴,只會讓自己更加疼痛,疼痛到無以復加,他還是無法斷了那番念頭。

 

    「……翔醬……」

 

    將扭蛋輕輕貼在額前,雙手合攏,像是在祈禱一般,大野智抿緊嘴唇在心底呼喚那個人的名字。想要……再見一面啊……

 

    維持著那樣的姿勢,一直默默祈願,額前的那個扭蛋就好像有什麼魔力似的,將他的意識漸漸抽離,眼皮也沉重得無法睜開只得沉浸在一片黑暗中。

 

    「我想、希望和…尼桑成為…戀人……」

 

    有幾分羞澀的熟悉嗓音響起,大野智不由得蹙緊了眉——這是櫻井翔的聲音。他努力睜開眼睛想要擺脫禁錮著自己的濃重黑暗,卻在成功接收到眼前的情景時瞬間凝固。

 

    櫻井翔此刻就在他眼前,頰上淡淡的紅暈一直灼燒到耳根處,羞澀而又可愛,是大野智從未見過的模樣。

 

    怦然心動。

 

    大野智一點也不想掩飾此刻內心的悸動,能夠如此接近的再一次面對櫻井翔已經足夠令他欣喜若狂了。胸腔中滿滿的情感洶湧澎湃,他潛意識的探身上前輕輕吻上了那個人豐盈的唇瓣,很甜很軟,比他想象中還要好無數倍。

 

    告白!腦袋裡瞬間蹦出這個想法,大野智一點也不想錯過這次機會。這是夢境吧,因為他太過渴望那個人而產生的夢境,可至少,櫻井翔此刻真的在他眼前。這麼想著,嘴唇漸漸退離,身體卻猛然被一股重力拉扯著墜向地面,櫻井翔則先他一步,在他眼前以令他膽寒的速度飛快砸向地面。僅僅只是瞬間,那個還坐在他面前一臉羞澀的人就……

 

    「翔——」

 

    聲帶仿佛都要被撕裂一般的嘶喊著,大野智拼命伸出手想抓住他,理所當然的只握住了無盡的空虛。冷汗淋漓的瞪大雙眼,頭上是刺眼的燈光,身下是柔軟的沙發,扭蛋不知何時滾落在一旁,櫻井翔更是不用說,根本不可能出現。

    

    心有餘悸的長舒一口氣,大野智有些搞不清楚剛才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了,那會不會就是櫻井翔最後一瞬呢。右手附上胸膛,心臟還在撲通撲通狂跳,他有些不著邊際的想,那時候翔醬應該很害怕吧,他本來就恐高而且膽子又小。

 

    「哼……」突然嗤笑一聲,大野智搖了搖頭,現在還糾結著這些他還真是有夠無聊,人都早已經不在了不是嗎。

 

    抓起身邊的扭蛋,大野智抿了抿嘴,終於下定決心,朝浴室走去。

 

    蹲在浴缸旁,看著溫度適中的水流漸漸漫上來,大野智小心翼翼的將扭蛋放進浴缸裡。雖然明早醒來時水肯定早已涼透,可他還是捨不得讓櫻井翔受委屈。

 

    一定會是翔醬的對吧!會把翔醬還回來的對吧!

 

——TBC——

评论(8)
热度(31)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