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對門的,要來試吃下新品嗎?

OOC嚴重,竹馬(二相)穿插其中

大約……就是沒有什麼實際性內容的東西吧_(:зゝ∠)_

失蹤人口的詐尸期……

看得愉快

【智翔】對門的!要來試吃下新品嗎?

「翔醬,你有開店嗎?我打算去你那玩!」

「誒?相葉醬你現在要過來嗎?」

「對的!我可以把nino也帶上嗎?」

「…………,好吧……那你現在過來吧!正好對面新開了一家蕎麥麵館,我正打算去吃吃看呢,一起去吧。」

「好呀好呀!那翔醬你等我哦,我半個小時就到。nino快起來啦,要去翔醬那裡吃好吃的——」

「…………,那你們快點,掛了。」

「誒?嗯嗯嗯!掛了。nino快點起來,不要再……唔……」

「你們半個小時之內一定要給我出現啊——」

單方面不爽的掛斷電話,櫻井翔抓起一旁的水杯狠狠灌了一口水,心裡各種吐槽。拜託了,能別在單身狗面前秀恩愛嗎!啊——真是太不爽了!

癟癟嘴趴在櫃檯上,櫻井翔覺得自己就像渴水在吐泡泡的魚,哪哪哪都鬱悶得不行。百無聊賴的抓過手機看著上面孤獨的抹茶蛋糕桌面,長長地歎了口氣,他好想談個戀愛啊,求天照大神給賜個戀人啊啊啊啊啊——

如果櫃檯是床的話,櫻井翔應該已經能睡個好覺,或者是從這頭滾到那頭的週次可以以兆來計算。第無法計數次的換了個姿勢將臉貼在櫃檯上,櫻井翔覺得自己已經快到崩潰的邊緣了。那兩個該死的現充能稍微考慮下他的感受嗎!都過了這麼久,想想床單應該也弄髒好幾回了,就大發慈悲的過來吧。

委屈的撅嘴,櫻井翔不甘的望著對面掛著開張大吉的蕎麥麵館,邊歎氣邊揉揉肚子。現充什麼的最討厭了嗚嗚嗚!

在櫻井翔覺得自己都快掛上蜘蛛網的時候,一直沉寂著的攜帶終於傳來了天籟一般的鈴聲,飛快的接起來,果然,那一端傳來二宮和也像是大赦天下一樣的話語。

「翔醬,我們臨時有點事,就不過去了,你自己去吧,吃得開心。」

「非常好!那我不打擾你們了,代我向相葉醬問聲好!nino你也節制點,掛了!」十分迅速的掛斷電話,櫻井翔在心裡狠狠地鄙視了那兩個不知節制的,總是秀恩愛傷害單身狗的傢伙。

   舒暢的伸了個懶腰,手腳麻利的收拾好手邊的東西,櫻井翔哼著小曲關上了自家店門,目標直指對面的蕎麥麵館。哦,心愛的蕎麥麵,他馬上就來!

   掀起門簾往內裡瞧了下,墻面刷了原木色的塗料,還掛著幾幅很有藝術氣息的讓人看不出所以然的畫,櫻井翔不由得點了點頭,是很溫馨的風格呢,似乎會很對他的口味,不知道蕎麥麵滋味好不好。

   櫻井翔還在東瞧瞧西看看的時候,一直坐在幾台後面的店主發現了他的存在,用軟乎乎的聲音招呼道:「歡迎光臨。要來點什麼嗎?」

   櫻井翔循聲望去,是和聲音非常搭的長相,圓圓的臉一看就很溫和。撓撓頭,想了一下,若是這裡的蕎麥麵很好吃,以後也會常光臨的,況且還是對門呢。眨巴眨巴幾下眼睛,笑著回道:「啊,那個,我叫櫻井翔,是對門那家麵包店的。喏,就那個。」說著,指了下被門簾遮著依稀能看到一些的店面,又接著說道:「我很喜歡吃蕎麥麵的,所以,看到你在這裡開了家蕎麥麵館就過來拜訪下,你也可以去我的店裡串串門。」

   那人挑了挑眉,表情顯得有些奇怪,眼尾下垂的眼睛隨著笑容揚起輕輕瞇了起來,語調仍是那般軟軟的聽起來很舒服。

「原來是這樣……fufufu我叫做大野智,以後請多指教了。那個,其實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麵包呢……」

「誒?真的嗎?」櫻井翔吃驚的瞪大眼睛,然後看到大野智輕笑著點點頭。

「是真的喲。」

「這也太巧了吧,我們倆真是太有緣分了!你等下要不過去我的店裏看看?」圓溜溜的眼睛晶亮亮的望著大野智,櫻井翔很開心的下了邀請。

「好啊。哦,你先坐著,我給你端蕎麥麵。」大野智笑著點點頭,突然意識到櫻井翔一直杵在門口沒進來,他這麼和別人一直聊天似乎不太好,這才急忙將人招呼進來坐下。

「嗯,好。唔啊,好香!」櫻井翔坐在桌臺邊,抽動鼻子嗅了嗅,發出由衷的讚歎。

「fufufu~~是嗎?來,好了,你嘗嘗。」大野智小心的姜蕎麥麵呈上來,做了個請品嘗的姿勢。

「唔啊,看起來就很有食慾呢!我不客氣了!」開心的抓起筷子雙掌合十,櫻井翔光聞著味道都快陶醉了。真的是毫不客氣的夾起一大筷子麵條,吸溜吸溜的往嘴裡送。

「怎樣?好吃嗎?」大野智半個身子撐在檯面上,湊過身子問道。

「唔唔唔……」嘴巴裏塞得滿滿的,根本沒有辦法說出正常的話語,櫻井翔掙扎著吐出幾個含糊的音節後,只好伸出大拇指來表達此刻的感受。大野桑,超級好吃的啊!真的!

「太好了,櫻井桑喜歡真是太好了。」對面的人又露出了那種軟綿綿的笑容,襯著暖色的背景,顯得異常溫柔。

非常迅速地解決掉盤子裏的蕎麥麵,櫻井翔抹抹嘴,用崇拜的眼神望著大野智,就差沒撲上去抓住他的手,「大野桑,真的,實在太好吃了!真是太厲害了,怎麼會那麼好吃呢!」

「fufufu~~~才沒有那麼誇張呢。這頓,就當做我請櫻井桑的吧。」大野智笑著搖搖頭可臉上的表情卻明顯寫著幾分自豪。

「誒,這怎麼好意思……」櫻井翔正打算偷偷用筷子去點蕎麥麵的蘸醬嘗嘗,然後很不幸的被大野智的話打斷了動作,默默收回筷子舔了舔,一臉不好意思的搖了搖頭。

「沒什麼不好的啊,我不是要去櫻井桑的店裏瞧瞧嘛。」

「對啊!」櫻井翔頓悟般的拍了下桌子,這回倒是沒再顧忌,直接就拉住了大野智的手,興奮地說道:「走啊,到我店裏坐坐,我請你吃好吃的麵包!」

很快,櫻井麵包店長就領著大野蕎麥麵館長穿過馬路進了自家店裏,然後收穫了一個和自己吃麵時一樣滿足得不行的表情。

就這麼一來二去,哦不,是每天你來十一次我去十二次的高頻率串門下,櫻井翔和大野智之間的關係進展迅速,才不到一個星期,已經變成了『翔君』『智君』的狀態。甚至,五句裏一定會有一句扯到對方,比如現在。

「相葉醬,你不知道,智君下的拉麵有多好吃,你一定要嘗嘗!」櫻井翔十分激動的抓著相葉雅紀的肩膀說道。

癱在一旁的二宮和也挑挑眉掏了掏耳朵,涼涼的說道:「翔醬你現在的表情真像初墜愛河的小女生。」

不滿的回瞪了二宮和也一眼,櫻井翔十分幽怨的回道:「謝謝!但是我覺得我和你們倆個沒節制的傢伙比起來好多了,昨天都約好了一起去吃東西的,結果你們倆又滾上了放我鴿子不是嗎?而且,我和智君也不是那種關係。」

「啊——翔醬,那個……」隨著櫻井翔的話音落下,相葉雅紀的耳根迅速躥上紅霞,慌慌張張的辯解。

「安啦,不用解釋,我還不知道你們倆那點德行!」櫻井翔擺擺手不在意的打斷相葉雅紀的話語。

「是嗎,那還真是為難你如此了解我們了。」深得嘴上不饒人真傳的二宮和也毫不客氣的『客氣』了一句。

「……相葉醬,你到底是為什麼會和這麼惡劣而且還不知節制的傢伙在一起啊?想想還是智君更好,多溫柔啊!」櫻井翔偏偏頭,一臉審視的打量二宮和也。

「誒?不是,我,那個……」受到二次攻擊的相葉雅紀更是慌亂得語無倫次。

「既然那麼好,還是櫻井桑你自己享用吧,我家雅紀不勞您費心。」眼睛絲毫沒離開NDS,二宮和也不在意的回嘴。

「……都說了我和智君不是那種關係啦!啊,是智君的電話!喂,智君怎麼了……嗯?出新品了?……哦哦哦,好的好的,我馬上就到!……嗯嗯嗯!待會見!」原本還打算狠狠地回擊的櫻井翔在看到攜帶上顯示的名字時,立刻將那些東西都拋諸腦後。

「相葉醬,我先走了,改天再約吧!還有,下次要放我鴿子的話,提前點說吧!拜了!」和相葉雅紀擁抱了一下,櫻井翔小聲在他耳邊囑咐,不意外的看到那個人的表情一下子變得堂皇起來。

終於收了NDS看著櫻井翔離去的背影,二宮和也托著腮一臉深沉的朝相葉雅紀說了一句,「你說……翔醬什麼時候會和他那位智君在一起?」

「哈?」

「算了,這種事情不能強求你懂……」

「啊——nino這話是什麼意思啦——」

時間在櫻井翔不間斷的『智君』言論和不定期的新品試吃中,毫不留情的過去了一個月,預言帝二宮和也對此表示非常無語。那兩個人怎麼這麼能拖啊,他都快忍不住了。

「nino快點啦,遲到了翔醬會不高興的。」相葉雅紀拽著他飛速的往櫻井翔的店裏趕。

「知道啦。」切,那傢伙才不會想要他們去咧,相比而言還是和那個『智君』在一起更好吧。

緊趕慢趕好不容易終於趕到櫻井翔的店門前時,卻發現有個人正隔著馬路呼喚櫻井店長大人。

「對門的~~~~翔君,要過來試吃下新品嗎?」

「……」相葉雅紀張著嘴不知所措的愣在店門前。

二宮預言帝終於在這一刻找回了自信,看吧,他就說了,櫻井翔還更願意和那個賣蕎麥麵的混在一塊呢!

「好的~~~馬上到!你也嘗嘗我新研發的口味!」從店裏傳出櫻井翔的聲音。

「……翔醬……」

櫻井翔走出來打算關店躥到對面的時候才發現了擋在門口的兩個人。「誒,你們怎麼來了?我還以為你們不來了呢。」

「啊,那個……」相葉雅紀張嘴想要說點什麼,卻被身邊的人打斷了。

「正好,可以嘗嘗翔君一直推崇的蕎麥麵!」

「我跟你們說,你們一定會喜歡的,智君的手藝真的超好的!」櫻井翔瞬間tension就高了起來,一臉興奮的領著兩人往對面走。

還隔著幾步才觸到門簾,櫻井翔就先喊了出來,「智君,我帶朋友來你店裏了。」

「啊,你來啦翔君~~歡迎光臨!」

二宮和也打量了一下那個人,嗯,和櫻井翔形容的沒有半點差別。果然是個看上去很溫軟的人。

櫻井翔倒是沒有半分客氣直接殺到桌臺前,接過了一大碗麵,連聲贊歎道:「啊!好香!這是貝類嗎,謝謝智君,我最喜歡貝類了!」

說了句打擾了,然後和相葉雅紀在一旁坐下,二宮和也看著那個男人給櫻井翔呈小菜的樣子,低聲的呢喃了一句,「啊……蕎麥麵館的麵包店老闆娘呢……」

「nino你說什麼?」一旁的相葉雅紀不解的偏過頭。

「沒什麼……大野桑,請給我們兩碗蕎麥麵。」二宮和也搖搖頭,舉起手向大野智說道。

「哦,好的,馬上就好。」大野智給櫻井翔擺好小菜,轉過頭抱歉的笑了笑。

很快,兩碗蕎麥麵就端了上來,二宮和也保持著托腮看著櫻井翔呼嚕呼嚕的吃麵的動作,直到大野智將面呈到他面前距他很近時,才轉過頭來,輕聲說,「大野桑,我們家翔醬就麻煩你照顧了。」接著勾唇一笑,大聲說道:「謝謝,我不客氣了!」

聽到他的話,大野智原本一愣,眼睛不著痕跡的瞟了一眼櫻井翔,笑容開始毫不收斂的溢出來,「謝謝,不客氣!」

——END——

评论(1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