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瀨領X神山悟】ABO:exclusive desire Ⅰ

前一篇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惦記著這篇,有好幾個妹紙也在微博上戳我叫我更新這篇,但實際上,我對它印象不太大【說白了就是我忘了有它的存在了,果咩(土下座)

看了下時間,竟然是去年10月份的,哈哈哈,再拖真的就是年更啦_(:зゝ∠)_

OOC超級嚴重,嚴重到飛起_(:зゝ∠)_

這一更是神山小天使的視角,以後應該也是這個套路,一篇領sama,一篇小悟

作為拖了這麼久的歉禮,摸魚糊了張圖,還請各位看官笑納XDDD

看得愉快~~~

【成瀨領X神山悟】ABO:exclusive desire Ⅰ

 

空曠的房間安靜異常,仰躺在沙發上的人呆呆地捧著攜帶一動不動的,仿佛雕塑一般。時間似乎靜止了一般,許久許久後,大約是實在維持不了那個姿勢的人才終於半轉過身子,轉為側臥,只是雙手握著攜帶的動作還是沒變。

 

「哈……好苦惱啊……」

 

神山悟嘟起嘴拿指尖一下下的戳著桌面上的那個人,嘴裏還嘟嘟噥噥的說著些含糊不清的話語。

 

「領桑真過分呢!我也想偶爾幫幫忙嘛……」歎了口氣,將攜帶捂在胸前,神山悟撲騰撲騰的又重新翻轉回仰躺的姿勢。回想起今早發生的情形,他更是將豐潤的嘴唇撅得可以擺上一盤甜點。

 

早上起床時一切如常,他美美的睡在領桑的懷裡,迷蒙間同往日般蹭蹭蹭的往溫暖的懷抱擠。也不睜開眼,拿臉頰輕緩的蹭著那人的頸側,黏軟含糊的叫著對方的名字。對方也很溫柔的輕聲應和,還拿手不斷地摩挲著他的頭頂。

 

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接下來發生的一系列事情!

 

就在他打算貫徹無尾熊的日常,把腳掛上成瀨領的腰時,竟然被推開了!沒錯!他!神山悟!竟然!被!成瀨領!推開了!

 

「唔……到底是怎麼回事嘛……」在沙發上打了個有些侷促的滾,神山悟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已經過去了大半天,此刻的神山悟都沒能破解期間的奧妙,那時的他更是可想而知。

 

在腿被推開那一瞬間神山悟懵了一下,自家律師大人向來寵他寵得不行,這種情況還是頭回出現。撅起嘴,揉了揉迷蒙的睡眼,神山悟費勁地睜開眼想問句怎麼了,卻發現身邊人已經迅速的掀開被子下了床,臨走前還不忘給他掖好被角。

 

完全一頭霧水的神山悟怔怔的看著那人留給自己的背影,眨巴了半天大眼睛還是沒能回味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等他磨磨蹭蹭的從房間裏出來時,成瀨領早已準備好了早餐,看他出來了就笑著招呼他快點洗漱吃早飯。神山悟撅著嘴有點不太樂意的鑽進了浴室,雖然那個人還是一如既往地溫柔,卻莫名感覺不再那麼親暱,甚至是帶了上了點距離感。

 

抓起盛著溫水的杯子,神山悟更是茫然,明明還是那麼體貼溫柔,為什麼感覺那麼奇怪。

 

導致神山悟的苦悶徹底爆發的瞬間,是因為成瀨領竟然忘了要給他告別的吻。他還在吃著早餐,那個人就提著公事包要去上班,別說吻,連一丁點肌膚接觸都沒有。

 

抑鬱的將被戳得爛爛的荷包蛋吞下,神山悟委屈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雖然他從不曾和成瀨領表示過,但實際上他很喜歡被那個男人擁吻的感覺。成瀨領的懷抱很溫暖,緊緊地抱著卻又小心的不會弄疼他,說白了,他就是眷戀對方的溫度和那種無與倫比的安全感。

 

「啊——所以說到底是怎麼了嘛!」使勁地拽了拽頭髮,神山悟煩躁得蹬了蹬腿。

 

「喂!在幹什麼呢你!」

 

猶自糾結的時候,身邊突然傳來斥責的聲音,神山悟仰過頭一看,本間俊雄撇著嘴一臉鄙視的看著他。

 

「啊……本間……」

 

「你幹什麼呢!staff來叫你沒聽到嗎?還有,衣服皺巴巴的是怎麼回事,頭髮也是!」本間俊雄站在一旁叉著腰,口氣不佳。

 

「……」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盯著本間俊雄看了好一會,不由得癟下嘴巴眼眶也開始冒紅。「本間,領桑好像討厭我了……」

 

「……哈?」

 

「領桑討厭我了!」

 

「你腦子進太平洋了嗎?」伸出一隻手指戳了下神山悟的腦門,本間俊雄毫不客氣的推開他一屁股佔了大半個沙發。

 

「……才、才沒有呢!」呆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本間俊雄話裡的意思,神山悟不滿的瞪過去,然後開始描述今早發生的事情。

 

「你今早上有沒有發覺有什麼不對勁?」聽完神山悟的描述,本間俊雄想了想,問道。

 

「領桑就很奇怪啊!」神山悟不滿的白了他一眼,剛剛不都講的很清楚了嗎。

 

「……我是指,你今天早上有沒有聞到什麼特別的味道,或者有沒有覺得熱。」單手扶額,本間俊雄不禁好奇那個律師到底怎麼把這傢伙寵成白癡的。

 

「味道?……哦,有,今天感覺領桑身上香味特別重特別好聞呢!而且,我今天確實是被熱醒的沒錯。」神山悟歪頭想了想,接著點了點頭。

 

「那就對了!你家大律師沒事,就是情潮來了。」

 

「哈?」

 

「就是發情期啦!」本間俊雄不耐煩的皺了皺眉頭。

 

「哦,這樣啊……可是領桑為什麼……」不解的偏過頭,神山悟表示不能理解其中的因果必然。

 

「你們有在他發情期做過嗎?」本間俊雄掏掏耳朵不在乎的瞥了他一眼。

 

神山悟很老實的搖了搖頭。「沒有。」

 

「那不就得了。你家大律師是心疼你,怕一個沒忍住就把你幹死了。」

 

臉在瞬時間以肉眼無法看清的速度紅成番茄,神山悟眼神慌亂的忽閃,支支吾吾的呢喃,「我、我,又沒、沒……」

 

「想被他幹死就直接跟他說啊!反正你們又不是沒做過。」本間俊雄翻了翻白眼,打心底裡再次鄙視這對討人厭的『夫夫』。

 

「可…可是……真的可以說嗎?」神山悟有些猶豫。

 

「……嗯,不能這麼說。你家那個可是個文化人,不能這麼粗俗……那就,請好好享用吧,就這句。」本間俊雄想了想說道。

 

「真的行得通嗎?」

 

「絕對沒問題你回去以後,衣服穿得少點,坐在門口那等他,然後對他說那句話就可以了。好了,問題解決了,神山MC,我們的節目也可以開始了吧!」本間俊雄用力的拍了拍神山悟的肩膀,在心裡為自己掬了把淚,作為娘家人真是太辛苦了!

 

 

「領桑,請好好享用我吧!」

 

回到家裡神山悟就遵從本間師匠的指導,只穿了最輕薄的衣物坐在玄關乖乖的等待,嘴裏還一遍遍的複習著那句話。

「不知道有沒有用呢……」神山悟小聲的嘀咕著,門口就在此時發出了聲響。「啊!領桑,歡迎回家!」

 

「悟!怎麼坐在這裡,萬一生病了怎麼辦?」

 

被那個人一臉擔憂的摟進懷裡,神山悟開心的揚起嘴角,嗅聞起對方身上濃郁的香味。

 

被成瀨領牽著往裡走時,神山悟就那麼定在原地一步也不邁,看著他轉過來詢問怎麼了,嘴角輕輕挑起甜美的笑。一把撲過去抱住他,骨子裏的小惡魔發動,一口啃上了他的下巴。

 

「領桑今天已經很辛苦了不是嗎?所以回到家以後,沒關係的,可以盡情的享用我喲。」

——TBC——

评论(38)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