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ちょっとちょっと、もっともっと

這是由A夢大大的一條微博生出的靈感【謝謝A夢大大 @华丽丽的A梦 

原文如下:二郎和大哥站在一起的時候,都特別規矩……偶爾有種小小撒嬌感,就像傲嬌小貓一樣……想貼著你,有點怕又害羞……但是還是想貼著你……的感覺。

當時就覺得好貼切啊,想了想,我覺得尼桑應該是這樣的:大哥也像隻貓,靠近的時候一臉我又沒讓你過來,遠離的時候又喜歡直勾勾的盯著。

A夢大大就回復說這就是成年的貓和小奶貓的區別

哦漏!腦洞瞬間就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了【我真是夠惹_(:зゝ∠)_

接著我就暗搓搓的去求了授權……再接著就出現了這貨【指☞

題目根據二郎,一郎的心理來取的

人物名稱取一郎和二郎(遵照原博嘛www),貓妖設定,一郎是快要成年的黑貓,二郎是因為總是不長個而顯得像小奶貓的半大的白貓【真過分啊我XDD

OOC簡直飛起了擼~~

看得愉快XD


【智翔】ちょっとちょっと、もっともっと

 

 

正值春日,適逢櫻花盛開的季節,乍暖還寒的時日即便是滿晴的日子,太陽的溫度也是令人愜意的恰到好處。栽滿了櫻樹的小院裡,迴廊風雖還透著寒,可撲面而來的落英卻有著讓人忘卻冷意的好手段,看著那在空中飄搖的身姿禁不住的就想迎上前呵護。

 

二郎小心翼翼的躲在樹後,過長的羽織完全掩蓋住了雙手的形狀,下擺也伴著落紅一起拖曳在地上。抬手用袖口蹭了蹭濕潤的鼻子,漫天紛灑的花瓣不時地飄到他鼻子前面,總讓他想打噴嚏。手掩著口鼻,硬生生的將噴嚏捂了回去,毛茸茸的腦袋上那兩隻小巧的白色耳朵也跟著抖了抖,圓溜溜的大眼睛隨之附上一層漂亮的水霧。

 

歪著頭想了很久,身後的白色小尾巴也懸蕩著擺了好幾個圈,終於咬緊下唇下定了決心。小心翼翼的朝前挪不想發出任何動靜,可惜才剛學會踩木屐沒幾天,不管是腳還是腳下的東西都不聽話得要命。洩氣的耷拉下耳朵,二郎癟著嘴悶頭走向廊下。

 

好不容易磨蹭到近前,二郎邊嘀咕著木屐磨著腳好疼,邊小心翼翼的打量身前的人。

 

那人倚在廊柱上,兩條腿耷拉在廊下享受著過堂風帶來的舒爽,短短的頭髮和微揚起的瞇起眼小憩的臉,在樹葉縫隙中漏下來的光暈裏毛茸茸的,好看得緊。和自己不同,一郎化作人形已和外界的人類無異,不會像他還要掛著耳朵和尾巴,隨時隨刻在和別人宣告自己是隻沒長大的小貓咪。一郎雖然看上去有些瘦削,卻明明白白的出落成了大人的模樣。明明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二郎這麼想著不禁苦了臉,他想要趕上尼桑的步伐啊。

 

「……尼桑……」

 

猶豫著,小小聲的喚了一句,二郎看著那人微微顫動的眼睫,想靠近又不敢走上前,卻還是忍不住探過身子仔細看他。

 

只是隨意的抬起眼皮看了看,一郎扭動幾下脖子把手攏進袖裡,模糊的哼出一個音節,「……嗯?」

 

「……我打擾尼桑休息了嗎?」抖了抖耳朵,尾巴也不安的在身後晃悠。

 

恬然的倚在柱上蹭了蹭,一郎伸掌接住幾瓣櫻花,隨意的搖搖頭。「來這做什麼?」

 

話語一出,不意外的看到那隻小貓侷促的絞起羽織下擺,毛茸茸的腦袋無措的低下。嘴角挑起笑意,心情頓時變得比今日的太陽還要好。無怪他壞心,實在是二郎手足無措的模樣,還有那委屈的眼神太過可愛,才害得他總忍不住逗弄他一番。

 

「我…我……」過了好一會才下定決心般的抬起頭,支支吾吾的說著理由,耳尖卻不自控的染上了櫻色。「……我想和尼桑…一起午睡嘛……」

 

看著那隻小貓害羞得似乎尾巴都要著了,一郎在心裡低低淺淺的笑開了,臉上則仍是一副冷淡的樣子,像是不在意般拂了拂身側。對面的小傢伙眼睛立刻就亮了起來,笑容也爬上眼角眉梢,只是還扭捏著小步小步踏上來,而不是一把飛撲。

 

跪坐在一旁,二郎的大眼睛骨碌骨碌的來回轉了好幾圈,接著有點害羞的規規矩矩的靠過來,耳朵和尾巴顫了顫把自己抱成個團,變回了乖巧的小貓的模樣。

 

「喵嗚……」小小的叫了一聲,像是撒嬌,然後腦袋蹭啊蹭的貼著一郎的腿側躺下。想翻個身讓一郎給自己撓撓肚子,可是害羞著,又矜持地縮回了兩條略略抬起的腿,把自己團成更小一圈最大限度的和一郎進行身體接觸。

 

把二郎的小動作都看在眼裡,一郎將尾巴放了出來裹在他身子外邊,小傢伙受寵若驚般的抬頭看了看他,漂亮的大眼睛裏全是驚訝。隨即又害羞的低回頭,拿臉蹭他的尾巴,嘴裏咪嗚咪嗚的撒著嬌。

 

輕笑了笑,一郎雙手抱胸,仰起臉享受陽光的溫暖。

 

陽光晴暖。這是一郎最喜歡的天氣。在這麼舒適的天氣裏跑到小院的廊下午睡,是他最享受的事情。這應該,也是他家小奶貓最喜歡的。或者,應該說他家的二郎想和他一起感受最享受的事情。可是,其實啊,他真正想和二郎做的最享受的事情可不是這個。

 

一郎低下頭看著偎貼在他身側的小傢伙,臉上的笑在疏漏的光點下顯得溫潤柔和。這個小傢伙應該是想要鑽到他懷裡窩起來的吧,可最後扭捏了半天,也只是輕輕靠在他腿邊靜靜睡去。

 

伸出手指輕輕撩撥那孩子軟軟的耳朵,小傢伙立刻皺起鼻子咪唔咪唔的小小聲嗚咽,耳朵和尾巴都本能的抖了抖。由於還在夢中,比平時少了幾分羞赧,身體拱啊拱的朝他身上擠。

 

fufufu的漏出笑音,一郎微微低下身子輕聲呢喃。

 

「二郎以後,給尼桑當新娘好不好……」


评论(40)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