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strawberry

在微博上看到那句話就覺得不能忍了_(:зゝ∠)_

題目算是雙關,還是三關?反正就是含義多多XDD

我之後大概也是這樣隱晦的污,所以請組織放心♪(^∇^*)

設定是畫家O和作家S

OOC嚴重

【智翔】strawberry

 

 

 

海藍色的房間裏,很安靜,只有人低低淺淺的呼吸聲。通向陽台的玻璃門並沒有關得很緊,間或有晨間的風調皮的鑚空而入,撩撥起藍色的窗紗,卻始終沖不破厚重的窗簾。和煦的陽光也一樣,只能無奈的徘徊在陽台上,卻無法走進房間去撫摸床上的人酣甜的睡顏。

 

「唔……」

 

許久,沉靜而昏暗的房間才響起似是轉醒的低吟,仿佛慵懶的歎息。

 

懶懶的撐起身伸了個懶腰,櫻井翔習慣性的往旁邊瞄過去,一如既往的,雙人床的另一邊收拾得平整,枕頭上的壓痕也早已平復,就像沒被使用過一樣。

 

手指無意識的一下一下劃過床單,櫻井翔緩緩的放低身子趴在那一半床上,嗅聞著上面殘留的屬於那個人的氣息。淡淡的,甚至可以說是稀薄,然而卻能把他整個人緊密的包裹住,濃烈的燃燒起來。踡曲起身體,將臉貼在枕頭上,那個人的味道瞬間席捲而來,讓他莫名的感到滿足。

 

『翔君……好甜吶……』

 

羞恥的話語和著潮熱的吐息仿佛從耳際擦過引起一陣戰慄,臉頰咻的躥上紅霞,櫻井翔有些慌張的一個咕嚕翻身起來站在床邊低頭赧顏。如果讓那個人知道了這番情景,不知道會怎麼作弄他呢。這樣想著,嘴角忍不住勾起羞怯又期待的弧度。

 

從臥室出來穿過客廳的時候,不意外的看到了茶几上擺著的早餐,形狀很漂亮的三明治,很符合那雙修長的手會做出來的樣式。光是想象戀人晨起時忙碌的模樣,就分外愉悅。

 

刷牙的時候,一滴泡沫不小心滴到了鎖骨下方一點的皮膚,恰好就在寬大的睡衣衣領上面。櫻井翔驀地停住動作,對著鏡子端詳起來。他還記得,前幾天的時候,這裡還殘留著淡淡的痕跡,隱約可見的樣子總是勾得那個人忍不住湊上來親吻。

 

唔……前幾天……到底是幾天之前呢。大眼睛眨巴眨巴,嘴巴微張無意識的配合著刷牙的動作,櫻井翔陷入苦思冥想中。

 

啊啊啊……原來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嗎,竟然就一個星期了。有點感歎的點點頭,櫻井翔拿過杯子漱掉嘴裏的泡沫,在伸手擦掉身上殘留著的那一小點泡沫時,手忽然猶豫了一下。只是憶起了那個人溫熱的指肚劃過皮膚的觸感。緩慢的用沾水的指尖擦過皮膚,下一刻又覺得羞恥不已開始隨意的大力揉搓。

 

洗漱完畢坐到沙發上時,看到了細心擺好的三明治,報紙,還有一碟洗好的草莓,紅艷艷的很漂亮。

 

隨意的拈了一顆塞進嘴裏,甜美的汁液迅速在嘴裡擴散,還有幾道順著手指緩緩滑下。一邊吮著指頭上殘留的液體,一邊換了一個相對隨意的姿勢倚在沙發靠背上打開了電視。轉了幾個頻道後,有些意外的看到了自家戀人那張圓圓的麵包臉。訝異的輕咦了一聲,稍微坐正了一些,櫻井翔嚼著三明治漫不經心的想起了那個人不久之前似乎確實有說過上了個節目,只是含含糊糊的說不清放送時間,他也就沒太在意了。

 

伸手又抓起一塊三明治,櫻井翔正往嘴裏塞,就聽見了那個人綿軟溫和的輕笑。

 

「嗯,最喜歡的就是草莓了,因為有股很甜~~的感覺。」

 

猝不及防的就狠狠噎了一下,櫻井翔捂住嘴劇烈的咳起來,可是比臉更早紅起來的耳朵卻顯出了異常。拍拍紅得發燙的臉,灌了好幾口冰水想要壓下燥熱的感覺,然而視線不小心掠過那碟草莓時,又迅速紅到了鎖骨,皮膚泛起淡淡的櫻色,跟草莓一樣誘人食指大動。

 

慌亂又羞臊的轉了頻道,櫻井翔嘴裏不禁嘟嘟囔囔的抱怨起那個人的沒臉沒皮,隨後又忍不住唾棄自己,只不過是一句話就讓他張皇成這副模樣。可是……仿佛又感受到了那個人帶著笑的,刻意往他耳朵裏吹氣的話語,差不多都要紅透的人立刻捂住了滾燙的耳朵。

 

啊啊啊……真是糟糕啊!放棄般的捂住臉,櫻井翔在內心嗚咽。抓起報紙,頭也不回的鑽進了書房,留下那些草莓空自艷麗。

 

 

大野智回到家的時候,戀人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湊過來迎接,在玄關停駐了一會,空落落的感覺讓他有些不習慣。

 

經過客廳時,那碟滿滿的草莓讓他很是詫異,旋即像是想到了什麼,微微勾起了嘴角。走上前坐在沙發上,拿起一顆放進嘴裡,甜滋滋的味道很濃郁。滿足的瞇起眼又品嘗了好幾顆,還舔了舔淌下來的汁水,大野智的笑容漸漸染上和眼底一般無二的惡質。

 

輕輕捏起一顆草莓,大野智轉身尋向戀人的書房,那個人現在應該在用筆電寫東西吧,也有可能是在構思中。僅僅只是想象著櫻井翔微皺著眉,撅起嘴巴苦思冥想的樣子,他就忍不住想要用熱烈的親吻奪走戀人的注意力。

 

嘛,這也實在不能怪他,誰讓他們都有好久沒親熱了。八字眉耷拉下,嘴角卻愉悅的揚起,此刻他只想好好的把他的翔君抱在懷裡。

 

悄悄地打開一條門縫,從中看去,透過椅子的遮擋櫻井翔好看的線條隱隱約約的呈現而出。像隻偷腥的貓一樣,踮著腳躡手躡腳的潛伏進書房,緩緩靠近戀人背後,大野智微側著頭,在他被髮絲掩映著的耳畔哈了口氣。

 

「翔君!」

 

「唔哇!」

 

驚慌的呼喊出聲,膽子小的戀人差點就把筆電直接掀了,大野智毫不留情的大聲笑起來。

 

「……智君?什麼嘛,嚇到我了!」不滿的瞪過一眼,櫻井翔轉過椅子,繼續面對筆電不理會旁邊那個傢伙。

 

「fufufu~~翔君怎麼沒吃草莓啊,還剩了好多呢!」俯下身看著櫻井翔,大野智很開心的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我…不、不想吃,嗯,今天不想吃草莓!」

 

好笑的看著炸毛的戀人,耳根都燒得一片紅了還偏要嘴硬。更近一點的湊過去,大野智笑得軟乎乎的,手掌輕輕包覆住櫻井翔的手背,柔聲說道:「可是我今天超~~~級~~~想吃誒!」

 

「那、那你就自己去……唔……」撇過頭,櫻井翔繼續嘴硬著,卻突然被大野智往嘴裡塞了什麼東西,剛想發問,草莓特有的香甜滋味就在舌尖瀰漫開了。「幹嘛突然……唔嗯……」抱怨的語句還未說完,就被大野智的深吻打斷。

 

甜美的草莓味道在兩人嘴裏擴散蔓延,不光是唇舌,就連齒列,上顎甚至口腔深處都充滿了那股滋味。

 

「……為什麼……」好不容易結束纏綿的深吻,櫻井翔微喘著氣問道,卻被大野智不要臉的發言堵了回去。

 

「翔君果然很甜呢!」大野智說著還咂了咂嘴。

 

「你不要……」櫻井翔紅著臉無奈的說,大野智卻突然湊到他面前。「幹……幹嘛……」

 

「翔君是草莓呢。因為有股很甜~~的感覺。」

 

湊上來親吻前,大野智笑著低語。

 

——END——

评论(1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