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你的氣味 前篇01

渣翻QAQ

覺得只把番外扔出來好像不太好,還是把前後篇都一起弄出來吧

不過就我這破進度,絕對會拖拉很久的【哭

 

 

【リクエスト】あなたの匂い 前編 

by抹茶パフェ

 

 

最近智くん總是很晚才回來…

我窩在被爐裡,把蕎麥麵吸溜得兩頰鼓鼓的,看著團隊最近出演的節目。

『工作的碰頭會…』

『電視劇上映…』

『事務所的事情…』

明明是同一個組合,可是最近智くん卻很忙。

當然,如果我能有空的話,至少和戀人見面的時間就能確保了…

明明智くん也是同樣的工作量,可是卻總是找各種理由留在錄音室裡,或是移動到其他場所就不知所蹤了…

『你先睡吧』

打開手機,收到了由繪文字和顏文字組成的郵件,可是無法消除那種冰冷的感覺。這樣的事情已經好幾次了吧?

這時,電視裡的我們就好像要展示什麽一樣,忽的爆笑出聲,開心的嬉鬧著。

 

就試著等他一下好了。

半夜一點左右還沒回來。到了2點多的時候,智くん回來了,臉上是開心的表情。

「おかえり。」

智くん看到穿著睡衣出來迎接的我,有些愣住了。

「還沒睡嗎?」

智くん一邊低聲嘟噥,一邊打著哈欠洗澡去了。

「ただいまって…不打算說些什麽嗎?」

沒能得到迴應,嘶啞的聲音在客廳裡寂寞的迴響,直至消失。

我在等你啊…

到最後,我只能用智くん是因為工作太累了的話來說服自己,然後獨自一人鑽進了被窩里。


ガンッ!

五人歡樂的笑聲讓我一陣火大,,關掉電視,把遙控器扔到一邊。

該睡了…

我站起身來,走進了黑暗的臥室。

反正就算等到了,你也不會給我迴應的。

第二天早上。睜開眼睛,旁邊的被窩像往常一樣空蕩蕩的。

我伸手輕輕觸摸了一下那床被子。

確實,有睡過了的跡象,只是現在那裡已經連半點溫暖的碎片也沒有了。

晚上很晚才回來,早上很早就出門了…最近總是這樣的。

『就算工作再忙。也抽空好好見面啊…』

我一邊有些害羞的說著,一邊想著他的樣子,有些討厭起這樣的自己了。

將2人的被子疊好后,我歎了口氣。最近,總是在重複著這樣的事…

在現場也不怎麼說話,看著你和其他的成員,或是女性嘉賓在一起,我的內心深處焦躁得痛苦不堪。

就算是要招待女嘉賓,我也還是一直都向着你啊。

那麼這樣,又和還在單戀時有什麽區別呢。

然後,我立刻回想起了,去年的聖誕節…我的單戀結束的日子。

 

 

 

 

评论(2)
热度(22)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