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雪の降る放課後。

嘛,很喜歡這篇文裏山組那種範兒^ω^… 很溫馨,淡淡的,卻莫名有種甜的感覺 

雖說沒啥劇情,但是深得我心 

全篇O視角,渣翻,見諒Q_Q

 

雪の降る放課後。

by豆ちや

 

「下雪啦…」

依著翔くん的話音往上看。

雪紛紛揚揚的落下來。

「んん

真的吶,好冷啊」

我往手上哈了口氣。

「智くん都沒穿厚大衣呢」

翔くん苦笑著。

「翔くん穿得很暖和吶」

翔くん的大衣…似乎是呢子的?圍巾手套什麽的也都穿戴得好好的。

「智くん那樣會感冒的喲?

大衣呢?

圍巾呢?手套之類的呢?」

「翔くん

怎麼感覺…像歐卡桑一樣。」

我苦笑著說。

「もう

才沒有那樣的事呢,ほら」

一邊說著,一邊

將圍巾取下來。

「行ー啦

翔くん自己圍著就好。」

「不行

智くん也要!」

「不用啦。」

「不ー要」

「んー沒問題啦

…っシュン(噴嚏聲)」

「ほら、都打噴嚏了吧

圍巾還是手套?哪個?」

「沒ー問ー題的,

…っブシュン(再次噴嚏)」

「……」

翔くん有些無語的站在我面前。

我立刻將圍巾拿來圍上。

「好了吧

ちょ、しょーくん還好吧。」

圍巾手套之類的都裹得緊緊的。

「翔くん是感冒了吧。」

「穿著大衣呢,沒關係啦,

…下雪了你連圍巾手套都沒有,肯定會冷啦。」

眉毛撇成八字形,

我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

「沒關係的。「大野前輩?」」

「好歹聽下我說話啊。」

臉上出現配合著左右混響的效果音的笑容,

但是眼睛里完全沒有笑意。

「…うぅ」

然後被用力的抱住。

發出咻的聲音。

「…身體這麼冰」

「…翔くん真暖和啊」

穿著大衣的翔くん,

溫暖得令人安心。

「會一直這樣,為你取暖的

至少今天是這麼決定了喲」

「…我、翔くん怎麼突然這樣?」

「你一直好睏的樣子啊,

所以就給你暖和下啊」

翔くん露出了惡作劇般的笑。

「所以今天大概,ね

…會一直這樣取暖哦」

我更加緊緊地抱住他

很溫暖的,是翔くん令人安心的味道。

「んー…

感覺好睏啊」 

「…真的呢,

智くん變暖和了」

「……しょーくん、晚安」

「ちょ、智くん不能睡」

「………」

「え、真的不行!喂!」

下雪的某天,放學後。

评论(8)
热度(14)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