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瀨領X神山悟】失憶……

 @最近有点溜肩    感謝提供腦洞XDDD

娘家人本間視角【沒錯,我又來傷害娘家人了♪(^∇^*)

娘家人最後表示防禦秀恩愛的技能get√

無限OOC

看得愉快~~

【成瀨領X神山悟】失憶……

 

 

「哈?你說什麼?」本間俊雄覺得自己此刻內心是崩潰的,他好像已經跟不上這個世界的速度了。

 

「……我……我說、你……你是誰……」神山悟怯怯的縮在床頭,雙手顫抖著虛掩在耳朵旁邊,雖然很想把耳朵嚴嚴實實的捂住,不過後果可能會很可怕。

 

「你再說一遍!」叉著腰站到床邊,本間俊雄粗著嗓子又問了一遍。

 

「……」蒙上水霧的眼睛恐懼的上目線看向本間俊雄,神山悟將自己蜷成更小一團,顫抖著身子不敢再去看。

 

將神山悟受驚的小動物般的舉動收進眼裡,本間俊雄嘖了一聲痛苦的扶額,這到底是個什麼事嘛!煩躁的揉亂頭髮,他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一點都不好!又瞥了神山悟一眼,那傢伙依舊是小動物樣的瑟縮著團著身子,苦著臉歎了口氣,本間俊雄認命的摸出了攜帶。

 

好吧,他承認是他黔驢技窮了,但是這事恐怕真的只有那個冷面律師能搞定吧。

 

在房間裡來回踱步,攜帶那頭嘟嘟嘟的聲音讓他很是煩躁。呀!接電話啊!

 

「喂!成瀨領!快把你家的小動物給我領走!」那頭才剛接起電話本間俊雄就飛快的吼了過去。這情況實在太糟心,不能忍啊不能忍!

 

然而人生遠遠比想象中更艱難……

 

「哈?你說什麼?」本間俊雄再次咆哮起來,不,這不是真的!

 

愣了片刻,有氣無力的哀嚎。「你再說一遍!」

 

「……好吧,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塌下肩,本間俊雄覺得自己現在的肩線應該和那隻小動物差不多了。生無可戀臉的面向神山悟,長長地歎了口氣,無比低落的說道:「我先離開一會,你乖乖在這呆著,我很快就回來,不要亂跑。」

 

走出房門前又突然轉回頭叮囑道:「聽話!一定不可以亂跑!」

 

看到神山悟乖乖的點頭,本間俊雄這才放下心離開。關上房門的瞬間感覺自己好像老了至少三十歲,不由得在心裡給自己點了幾十根蠟燭。渾身散發著黑氣,拖著沉重的腳步默默地向樓上走去。

 

在一間病房門前停下,即使隔著門本間俊雄也能感受到裡面三尺嚴寒。苦著臉敲敲門,推門進去的時候毫不意外的接收到了冷面律師的殺人眼刀攻勢。

 

「……」頓時覺得喉嚨乾澀無比,本間俊雄吞了幾口唾沫,問道:「……你……也失憶了?」

 

「我們認識嗎?」坐在床上的人冷靜的回問,聲音簡直可以掉出冰渣子。

 

「廢話!你這傢伙失憶了能認識誰?」不爽的嗆了回去,接著問道:「那神山呢?你不會把那隻動物也忘了吧?」

 

「……動物?您是打算誆我嗎?即使失去了記憶,我也很肯定自己不會養任何動物。」皺著眉瞇起眼看向本間俊雄,成瀨領的臉色緩緩沉了下來。

 

好嘛好嘛,果然是律師啊!煩躁的抓抓頭髮,本間俊雄還想再說點什麼,卻突然進來了一個長相甜美可愛的女生。瞪大了眼睛看看那個女生,反應過來原來生曾經給過大律師幫助的那個人,不在意的轉過身卻看見了成瀨領眼裡不加掩飾的溫柔的眷戀。

 

臥槽!他這是看到了什麼!真的不是靈異事件嗎,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這個世界怎麼突然間變得這麼可怕啊啊啊啊啊——

 

驚呼著大汗淋漓的從床上彈起來,本間俊雄驚惶的看了看四周,不禁長舒了一口氣。呼……只是個夢,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可怕的夢了嚶嚶嚶……

 

 

本間俊雄今天一天都顯得沒什麼精神,在錄製結束後,神山悟還是有些擔心的再次詢問了下他的情況。「本間……你真的沒事嗎?」

 

「啊?哦……沒事,只是昨天做了噩夢。」

 

「……很可怕嗎?是夢到了……鬼怪之類的嗎?」癟癟嘴,神山悟有些害怕但還是出於關心多問了一句。

 

用力地搖搖頭,本間俊雄無力的回答道:「不……是比鬼怪還恐怖無數倍的東西!」

 

「誒?真的那麼……」驚恐的瞪大了眼睛,神山悟整個人怯怯的。

 

「悟。」

 

低沉的嗓音驀地響起,神山悟迅速轉過身蹦到來人身邊,用黏糊的鼻音撒著嬌,「領桑~~」

 

毫不在意第三人在場,成瀨領寵溺的揉了揉神山悟的腦袋,在他頰上輕輕親了一下,接著攬著他的腰大搖大擺的在本間俊雄面前離開。

 

聳聳肩,本間俊雄表示昨晚他已經受到這輩子最大的傷害了,別說摸摸親親抱抱,哪怕這兩個人直接在他面前上演幹到死的戲碼,他也完全無壓力了。

 

所以……就盡情的秀吧!本間俊雄咧開嘴露出了有些得意的笑容。

 

 ——END——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