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野健太X御村託也】ROCK

有木有覺得我最近好勤奮!簡直勤奮得不要不要的(๑>ڡ<)☆

題目依舊雙關,繼續隱晦的污XDDD

話說隱晦的污實在比明污好寫太多了,所以我決定堅定不移走隱晦【泥垢!

無法捨棄的小少爺啊啊啊啊啊啊【我終於還是默默把它從文檔里釋放出來了_(:зゝ∠)_(其實還有N多這對的……

OOC簡直飛起飛起飛起啊【倒地不起

看得愉快♪(^∇^*)

【矢野健太X御村託也】ROCK

 

 

「御村君在笑什麼啊?」山田太郎看著友人坐在位子上,原本有些酷酷的臉突然揚起愉悅的弧度,撓撓頭有些好奇的湊上前問。

 

對面的人似乎沒聽見,只是瞇著眼睛笑得愈發好看耀眼,耳朵裏接收著女生們kyakya的尖叫,山田太郎噘著嘴想要繼續發問時才發現御村託也有些長的頭髮下面拖著兩條耳機線。了然的睜大眼睛,伸出一根手指輕輕地戳了戳正沉醉在音樂中的人,待他緩緩張開眼睛看向自己時,指了指耳朵。

 

楞了一下,御村託也很快就反應過來,摘下耳機露出完美的笑容問道:「怎麼了?」

 

慌張的擺了擺手,山田太郎解釋道:「啊,那個……其實……也沒什麼,就是……看見御村君笑了,想問問是在聽什麼東西。」

 

「笑?」御村託也自己似乎也有些驚訝的樣子,摸了摸嘴唇,隨後笑著搖搖頭,「我沒感覺啊……可能是不自覺的吧,畢竟聽音樂會讓人身心舒暢嘛。」

 

「啊……這樣啊……」點點頭,山田太郎挑著眼看了他一下,又繼續問道:「那御村君是在聽什麼啊?」

 

「山田君要聽聽看嗎?」笑著遞過一邊耳機,然後在山田太郎就要接過時幽幽的補充道:「是重金屬搖滾哦。」

 

「誒——」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望著對面的人,伸出去的手也在半空中定格。

 

「怎麼了嗎?」將耳機放在桌上,單手托腮,御村託也一臉好笑的問道。

 

使勁地搖了搖頭,山田太郎支吾的糾結著措辭,「不是!就……那個……我覺得,像御村君這樣的應該是會聽古典音樂的,沒想到……」

 

「嗯,我確實很喜歡古典音樂。」御村託也說著,換了個更舒服的姿勢靠在椅子上懶洋洋的接著說下去,「不過……我也很喜歡搖滾樂。」

 

「真是難以想象呢。我覺得像御村君這樣的從事插花的人,應該喜歡的都是那種……該說是安靜的東西嗎……反正就是那樣的感覺啦!」山田太郎將手臂交疊著搭在桌面上,噘著嘴亂七八糟的解釋。

 

聽著山田太郎的話,好像是想到了很有趣的事情,御村託也突然就笑得異常燦爛。「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啊……偶爾調節一下也很不錯啊不是嗎?」

 

歪著腦袋想了一下,山田太郎很快就接受了御村託也的說法。「唔……倒也是呢。」

 

「山田君……」御村託也忽的湊上前來,故作神秘的指了指一旁,待到山田太郎轉頭去看時,輕笑著調侃,「池上同學又一直盯著你看咯……」

 

乖乖轉頭去看的山田太郎在聽到那句滿是調笑的話後無語的回頭,卻見御村託也站起身對他做了個goodluck的動作,隨即在一片尖叫和倒地聲中瀟灑的離開教室。而這才意識到自己又被捉弄了的山田同學只能無奈的朝池上隆子扯出一個乾笑,然後默默的回身用手擋住臉假裝在認真看書。

 

彼端的御村託也早已瀟灑的去到了天台,悠閒的倚著欄杆掏出了一直震動著的攜帶,笑得如今天的太陽一樣和煦的接通了電話。

 

「もしもし~~」黏糊的鼻音裏帶著幾分撒嬌,還露出幾絲輕笑。「熊先生找我有什麼事嗎?我這個點可是在學校誒~~」

 

「可是……」那邊的人停頓了一下。「……我很想託也啊……」

 

「誒——真稀奇誒,熊先生竟然也會講好聽的?」裝作吃驚的樣子,御村託也不遺餘力的揶揄著電話那頭的人。

 

「我……我想抱抱託也嘛……」電話那頭的人深知嘴上他是絕對說不過那個小惡魔的,只好進行直球攻勢。

 

調整姿勢整個人更舒適的靠在欄杆邊,御村託也心情大好的挑出甜美的笑,耳朵上掛著的耳環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嗯,這句我愛聽,繼續。」

 

「那……託也今天有空嗎,想聽的話,我晚上可以說很多很多給託也聽。」那邊的人像是也在笑,呼吸聲變得有些響亮。

 

「唔……」壞笑著嘟起嘴,御村託也先是沉吟一聲吊了下對方的胃口,接著緩緩回應,「這個嘛……先讓我考慮看看吧!」說完,利落的掛斷了電話,甩了甩攜帶上掛著的小熊,他現在心情簡直好得不行。

 

啊啦,熊先生會怎麼做呢,真是好奇啊……

 

先是捉弄了山田太郎一番,接著又成功地吊足了自家熊先生的胃口,御村託也整個人是心花怒放,一整天下來完美笑容免費發放,害得山田太郎一直都被迫沉浸于各種尖叫及倒地聲中。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山田太郎像是得到解放一樣,沖御村託也揮揮手說自己趕時間要去打工,旋即飛速消失。

 

看著山田太郎仿佛落荒而逃一樣的背影,御村託也忍不住撲哧笑了出來,毫不在意目送山田太郎消失在視線裏,反正今天的目標也不是他。這麼想著,提了提挎包,慵懶的邁開步子,身後的惡魔尾巴似乎也跟著露了出來。

 

走出校門時,眼神不經意的四下一瞥,笑容揚起,就連頭上尖尖的角都顯了出來。

 

「幾唄,你回去和爺爺說聲,我今天不回家了。」笑著說道,還張望了一下樹木遮蔽的地方。

 

「好的,少爺,路上小心。」幾唄管家躬身點了點頭。

 

「嗯,我知道了,你也小心些。」說完,優雅的轉身從容的朝某個方向走去。

 

微瞇起眼看著自己近前一步那個人就忙不迭的向後邁一大步,御村託也不禁挑了挑眉,不知道那個笨笨的熊先生又想到了什麼奇怪的點子。不在意的笑了笑,反正他也有些期待看到熊先生的表現,就先這麼順著他的意圖走吧。

 

就這樣,兩個人就這麼詭異的一前一後的走著,路上還經過了經常一起看夕陽的河堤,御村託也有點好笑的看著那個人猶豫著想要駐足吹吹風,卻又礙於自己一直緊跟在後而只得放棄的殘念臉。

 

毫不客氣的笑出聲,還引來那個人回頭一瞥,然後迅速扭過頭繼續悶頭趕路,忍不住就笑得更加開心肆意,就是要讓他清清楚楚的聽見。

 

好笑的一路跟著走,不過最終的目的地讓御村託也有些驚訝,竟然不是矢野健太的小板房,而是一處他從未來過的小出租屋。疑惑的緊跟著,然後看到那個人打開門站在那朝自己招手。嘟著嘴四下打量,有些好奇的開口問道:「這是……」

 

「新家!」矢野健太憨憨的笑了笑,撓撓頭又有些不好意思的補充說明,「我和託也的新家!」

 

心裏十分受用的樂開了花,臉上卻是一副嫌棄的樣子,側身踏進屋內,嘴裡還一邊念叨,「哼,這才不是我家,我家才沒那麼小呢!」說完,隨意的找了個角落坐下,然後看著矢野健太四處走動著給他倒水,開香薰,放音樂,好半天才終於在他旁邊坐下。

 

盯著那張漂亮的臉,矢野健太知道自己的戀人其實開心得不得了,就大著膽子繼續說下去,「是我們的新家!放心,等我有錢了,給託也買更漂亮的房子!」

 

「我才不要漂亮房子呢!」不滿意的瞪了對方一眼。

 

「嗯嗯嗯,不買房子,買託也喜歡的東西。」矢野健太說著笑起來,挪了挪身子稍微坐得更近一點。「……託也喜歡這首曲子嗎?」

 

眼神懶懶的飄到對方身上又移回來,御村託也舒展開身體慵懶而優雅,像只養足的等待愛撫的貓咪。「唔……還不錯。」

 

「我也覺得。那……這首呢?這首託也覺得怎樣?」矢野健太說著,又換了一首。

 

「嗯,也不錯啊。」點點頭回答,御村託也勾起嘴角笑著說道:「今天我聽音樂的時候,山田君問我是在聽什麼,我回答說搖滾,他被嚇到了呢,說是覺得我應該只會喜歡古典音樂。」

 

「嗯嗯,託也確實給人那種印象啊。」讚同的點點頭,矢野健太忍不住又去打量那張好看到讓他移不開目光的臉。

 

怡然自得的享受著矢野健太的目光洗禮,御村託也接著說道:「我跟他說我很喜歡搖滾樂的時候,他的表情超級好玩的呢。不過……喜歡搖滾也沒什麼吧,熊先生不就超愛搖滾的嗎?」

 

「嗯?啊,是沒錯!」被突然丟過來的問題弄得懵了一下,矢野健太慌忙點頭。

 

「……所以……健太君是打算rock this night嗎?」挑起眉,眼角含笑的看著矢野健太,御村託也的腳趾緩慢的攀上他的膝蓋然後沿著線條向內爬行。

 

在御村託也有些驚訝的目光下用力的搖了搖頭,矢野健太靠過去低聲說道:「不,是……rock all the night!」

 

滿足的溢出甜美的笑,御村託也雙手攬上矢野健太的脖子,在獻上親吻之前輕聲回應。

 

「好呀!那麼請熊先生盡情的……rock all night……」

——END——

评论(1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