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對門的!要來一起秀恩愛嗎?

前篇

對門的又來秀恩愛傷害人了XDDD

OOC嚴重

師匠發動攻勢了,然而並沒有什麼實際性內容_(:зゝ∠)_

看得愉快~~


【智翔】對門的!要來一起秀恩愛嗎?

 

 

「智君,你不知道那兩個傢伙有多過分,總是在我面前秀恩愛,明知道我是隻苦逼的單身狗,每次每次都……」櫻井翔眼睛緊緊盯著烤盤裏吱吱冒出油花的食物,一邊嘟著嘴不滿的抱怨。

 

「嗯,確實很過分呢。喏,烤好了,翔醬你嘗嘗看。」大野智點點頭應和著,用夾子夾起一塊貝肉放到櫻井翔碗裏。

 

「嗚啊,一看就覺得很好吃!那我不客氣了!唔啊!好、好燙……好好吃!」櫻井翔毫不猶豫的夾起一塊直接塞到嘴裡,接著就慌亂的捂住嘴喊燙,大眼睛裡的水光幾乎都要溢出來了。

 

啊,眼睛紅紅的好可愛呢,大野智彎起眼睛笑了笑,給櫻井翔遞過冰水。「翔君慢點啦,很燙的。」

 

「可是很、很好吃嘛!」雖然舌頭被燙得有些發麻,可是櫻井·吃貨·貝類無法抵抗·翔完全沒停下筷子,依舊呼呼哈哈的鼓著嘴巴使勁地吃。

 

「……」苦笑著搖搖頭,大野智放棄了與對面那隻吃貨理論,繼續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翻動烤盤上的東西。

 

櫻井·吃貨·貝類無法抵抗·翔在迅速的消滅掉了兩盤鮮美的貝肉後,終於發現,對面那個一直在幫忙烤東西的人竟然還一口都沒吃上,碗裏乾淨得連點油光都沒有沾。把嘴裡塞得滿滿的東西囫圇吞下,忙不迭的把碗裡殘留下的幾塊肉夾給大野智,嘴裏嘟嘟噥噥的抱怨道:「智君你怎麼都不吃啊,真的很好吃的,你快嘗嘗啊,剩下的交給我來吧。」

 

不著痕跡的躲過櫻井翔伸過來想要接過夾子的還握著筷子的手,笑著搖搖頭說道:「不用啦,翔醬吃得開心就好,烤的東西我、本來就吃不了多少,沒事的。」

 

「誒……可是…那智君為什麼要邀我來吃烤貝類啊……」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搭配上被油光滋潤得透亮紅潤的嘴巴,櫻井翔此刻的表情天然得不行。

 

「是我約翔君出來的,當然要去吃翔君喜歡吃的東西啊。」大野智想了想,如是答道。

 

「唔,好像確實是這樣呢……你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法反駁……」櫻井翔咬著筷子頭苦思冥想了一陣,發覺大野智的回答真是滴水不漏完全找不到反駁的點。

 

嘴角輕輕揚起,下垂的眼角因為笑意而更顯得低垂,「所以啊,翔君最喜歡的不就是貝類嗎,我就帶翔君來吃這裡了啊。」

 

「嗯!這家的烤貝真的超級好吃!」櫻井翔重重的點了點頭,想了想又急忙說道:「智君烤的東西真是maximum!」

 

夾著肉片的手突然一抖,大野智一臉迷茫,「馬…馬克……馬克啥?」

 

「是maximum啦,就是最高的意思啦!智君的手藝真的是最高啊!」櫻井翔笑容擴得大大的給大野智答疑解惑。

 

默默的點了點頭,大野智邊往櫻井翔碗裏夾東西,邊尋思是不是該要回去啃點英文書好跟上這個人的思想境界水平。可是英文什麼的真的最討厭啦,苦惱的癟癟嘴,大野師匠又低低重複了兩遍『馬克西門』。

 

原本溫馨的互動場面一下子沉寂下來,櫻井翔偏頭想了想,猛地拍了下桌子,嚇得對面的大野智差點把夾子直接甩到他臉上。

 

「抱歉抱歉,實在是因為智君烤的東西太好吃了我才會忘了,我接著剛才的地方繼續講下去哦。智君我跟你說哦,nino那傢伙真的是超級超級過分的,每次每次都放我鴿子,還總是吐槽我。真是太過分了!」

 

歪過腦袋想了想,大野智的腦海裏浮現出的是和櫻井翔形容的完全不一樣的二宮和也。『大野桑,我們家翔醬就麻煩你照顧了!』那個人在耳邊輕聲說出的話他還清晰地記得,感覺是個敏感而又細膩的人呢。所以,他也算是得到了翔君朋友的認可吧,想到這,大野智不由得微微露出了笑容。

 

「智君你在笑什麼?」

 

思緒被櫻井翔有些不滿的聲音打斷,大野智笑得愈發柔和,回道:「沒有啊,我就是覺得翔君說得很對啊。」

 

「是吧是吧!最討厭隨時隨地秀恩愛的混蛋了!」櫻井翔說著,又憤懣不平的塞了一大口肉。

 

「嗯嗯嗯……」忙不迭的點頭應和,大野智心裡想的卻是,翔君,以後換我們兩個人一起秀恩愛吧!

 

 

在一頓飽餐後,櫻井·從不知界限·快要撐死·翔在大野智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才回到了自己店裏。至於為什麼要到店裏,那是因為櫻井店長原本答應了要給大野館長帶自己新研發出來的產品,卻在聽到要去吃貝類後忘乎所以壓根就忘了將新品帶去。而酒足飯飽後,櫻井翔的智商終於重新上線想起了被他遺忘到天際的事情,遂不好意思的強烈要求大野智陪自己回店裏拿。

 

「智君你在這裡等我下,我很快就好。」櫻井翔對大野智說道,然後貓著腰鑽進了半開的門裡頭。

 

等櫻井翔抱著紙袋從店裏出來,興高采烈的欲宣揚一下自己的新品時,卻發現原本應該好好的站在店門前的大野智完全不知所蹤。驚慌的四下打量,櫻井翔才想喊幾聲看看大野智是不是躲到了哪裡,耳朵猛然就接收到了熟悉的聲音。

 

「翔君——」

 

櫻井翔望過去,發現大野智就站在對街他的店面前,雙手攏在嘴前喊他。

 

「智君?」不解的嘟起嘴,櫻井翔此刻完全迷茫。

 

「對門的!要來一起秀恩愛嗎?」

 

「哈?!」

 

「翔君!我們以後一起來秀恩愛吧!」


——END——

评论(1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