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你的氣味 前篇02

嘛,不用陪領導喝攤真是太幸福了,淚目

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希望不要被領導抓住加班【祝我好運】

 

 

 

【リクエスト】あなたの匂い 前編

by抹茶パフェ

 

 

       

我在疊好的被子上坐下,取出一支菸,點燃。

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回憶在嫋嫋升起的煙霧中浮現。

 

去年的12月25日。

工作結束后被邀請一起吃飯。想著,就把多年來對他的感情做個斷了吧!

但是果然很害怕,結果還是沒能說出來…

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向他表白,所以強硬的堅持送他回家。

 

但是,就算平時再怎麼健談,現在我也說不出什麽,沉默在兩人之間擴散。

 

 

果然還是不行嗎…


然後,走在旁邊的智くん突然站住了。

「雪だ……」

雪…?

聽到智くん低聲嘟噥,我抬起了一直低著的頭。啊,他家近在眼前了!

現在…現在就說。

落下的冷冷的細雪,溫柔的將我的臉頰凍得通紅。

「智くん!」

「ん?」

仰望著天空的智くん將臉轉向我,然後視線相交了。

「さ、智くん…!俺…!」

我和他對視了,和平時一樣沒有幹勁的樣子。

「俺…!あなたのこと…」

「ごめん。」

 

一下子沉默了,然後一直持續著,感覺彷彿時間靜止了一樣。

智くん的「ごめん」打斷了我要說的話…一定已經,從幾年前就暴露了吧,我的心情…


因此,才會邀請我一起吃飯,是要拒絕吧…

考慮到這裡,我抑制不住的哭了出來。然後立刻低下頭來,不想讓他看到。

「ごめんね、翔くん…」

やめてよ…

已經…夠了…

 


「俺に…言わせて?つづき。」

「へっ!?」


我疑惑的抬起頭。

智くん在深呼吸,臉上的表情跟平時很不一樣。

怎麼回事…?


「翔くん…櫻井翔。」


只有跳舞時才露出的,和平時不一樣的認真的眼神,直直的望著我。我的心咯噔一跳。

 

 

「翔…俺、翔くんが大好きだ。」

「え…」

これはなんだ?

聖誕節的幻覺?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いま…なんて…?」

聲音顫抖著。

「あーもう!別讓我說兩遍!」

智くん用手捧住我的臉,通紅著臉。

臉紅,是冷的緣故嗎…?

「冷たい…」

智くん的手。

「うるさいなぁ…」

智くん小聲嘟噥著,露出了害羞時經常出現的,故作生氣的笑。

然後,就那樣,接吻了。

 

「好きだよ、大好き。」

 

只是一瞬間掠過的吻,可我卻開心得像孩子一樣哽咽著哭出來了。

我抱著他,一直在哭泣,智くん什麽也沒說,只是溫柔的撫摸著我。

從那之後,馬上就要一個月了…


我把變得很短的香菸捻滅,然後,點燃了第二隻。

 

 

在年初的時候,智くん搬進了我住的公寓,開始了所謂的同居生活。

還做出了肆無忌憚的手牽手一起購物之類的事…

明明知道我料理苦手,智くん還是用溫柔的聲音說著「試試看吧」。沒能拒絕,做了咖喱飯。

鍋裡各種燒焦的東西混雜著,硬邦邦的半生不熟的蔬菜,還有燉到化掉的東西。

而且,因為他喜歡吃辣,所以放了很多七味粉和辣椒油,味道真是一塌糊塗。

我用快要哭出來的表情將食物分好。而他就好像是拜訪什麽人一樣端坐在對面。

在我的凝視下,智くん滿滿的塞了一大口。


「……んまい。」

含糊不清的說著,然後又吃了一口,一邊伸出手來撫摸了一下我的頭。

默默地看著他吃的我也很高興,挖了一勺送入口中…理所當然的,拔群的垃圾!

看著他一直沒有停下,似乎真的很美味,在努力吃的樣子,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再來一碗。」

「ええっ!?」

開玩笑吧!我張大嘴巴,看著他將空盤子遞過來。

「えーと…會吃壞肚子吧?」

我實在不覺得自己做的這些是什麽好東西,雖然原料都不是對身體不好的。

「大丈夫だよ。不會吃壞肚子的。」

所以才說他很男前啊,知道我自責擔心,故意笑著吃光,然後還添了飯。

 

 

兩人一起的休息日,租船出海去了,當然,智くん是爲了釣魚。

船上的他展露出了平時沒有的體貼…

不知不覺我對釣魚,不,倒不如說是陷入了「釣魚的大野智」的魅力中。

菸灰掉在地板上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

我將第三隻煙點燃。


已經、討厭我了嗎…


突然,我的目光被載著我們特輯的女性雜誌吸引了,伸出手去。

我的視線停在了讀者角的「戀人」特輯。

『なんか、覺得交往後思考的會不一樣了吧…』(20代女性)

『變得太近了、看到的就都是她不行啊或者不好的地方了呢…』(30代男性)

『老實說、還是停留在朋友時比較好…』(20代男性)


映入眼簾的,全是這種負面訊息呢。

我站了起來,把它扔進了垃圾桶。

難道我也,被智くん那樣覺得了嗎…

 

這麼想著,心情變得越來越陰暗了。從垃圾箱桶,露出了我和智くん帶著柔軟笑容的樣子的雜誌封面。

 

 

早上10:00…差不多該番組的收錄時間了。

就算心情再差,也不能給智くん和其他門把添麻煩啊…

我把幾乎燃盡的煙捻滅在菸灰缸裡。

馬內甲桑,有些擔心的樣子,從車上下來。

「發生了什麽事啊!?打電話也不接…」

一看手錶,10:20。

開始收錄的時間是11:00,能趕在5分鐘前到吧。

「ごめん…睡過頭了。」

「真少見啊、平時的話,都是提前30分鐘就會到樂屋準備了…」

和智くん呆在樂屋那麼久,會讓我很痛苦的。

我什麽也沒說,就那麼上了車。

「あれ…?櫻井さん吸菸了嗎?不是已經不吸了嗎…」

三隻煙味道就那麼重了嗎?馬內甲桑抽動鼻子嗅著。

「不是…是戀人的。」

「恋しくって…、菸草味?」


「……………うん。」

把手伸進口袋,突然摸到了什麽硬硬的東西。取出來一看,原來是剛才的煙盒。

帶出來了嗎…

我略顯苦悶的眯著眼睛望著那個煙盒。

「あれ?這不是和大野さん一個牌子的嗎!」

正繫著的安全帶猛地一緊,從後視鏡看到馬內甲桑笑著說,關係真好啊。


可不是嗎…

我把煙盒塞進口袋裡緊握著。

 

 

评论(2)
热度(29)

© 祈越无风 | Powered by LOFTER